返回首页
必读社 > 文案短句 > 关于翻译的文案

关于翻译的文案

篇1

一、Never underestmate your power to change yourself! 永远不要低估你改变自我的能力!

二、I’m the best! I’m the greatest! I’m nvncble! 我是最棒的.我是不可征服的。

三、Achevement provdes the only real pleasure n lfe.有所成就是人生唯一的真正乐趣。

四、They who cannot do as they would,must do as they can. 不能如愿而行,也须尽力而为。

五、So what f we fall down? At least we are stll young.摔倒了又怎样,至少我们还年轻。

六、Stop tryng to fnd a rewnd. It\'s lfe, not a move.别妄想着倒带,这是生活,不是电影。

七、Lve beautfully, dream passonately, love completely.活要活得美好,梦要梦得热烈,爱要爱得完整。

八、Never gve up, Never lose the opportunty to succeed. 不放弃就有成功的机会。

篇2

1.夏目漱石当大学教授的时候有一次翻译句子,有一句I love you 几乎所有人都说,我爱你,夏目漱石却说,我们东方人含蓄,一句今天月色真美阿就足够了。

2.这里荒芜寸草不生,后来你来这走了一遭,奇迹般万物生长,这里是我的心。

3.我爱你,如鲸向海,如鸟投林。不可避免,退无可退。

4.我爱你,如猫倦巢,如叶归地。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5.难以启齿去说我爱你,对你的喜欢都藏在眼睛里。

6.我的心脏,会在一分钟以内说出70句“我正活着。”但是和你在一起时,它稍微加快脚步,喊出110句“我爱你。”

7.你现在所看到的星星,是它一亿年以前的样子,就好像 我在银河一侧,对着星空说一句“我爱你,” 当你听到时 我已爱上你无数年。

8.五月是一个充满可能的月份, 只有在五月, “May I love you”才能由“我可以爱你吗”翻译成“在五月, 我爱你。”

篇3

一、“经营翻译社的过程让我明白成功者至少需要具备两种品质:一是大胆执着的性格;二是对市场敏锐的嗅觉。”

二、不盲目追求幸福,自会得意人生。命运对任何人都是公平的,谁都不可能真的一帆风顺,都会碰到各种难题,经历种种坎坷,有些人倒下了,可有些人仍坚定地站着,这就是成功者和失败者的区别。

三、不要把有可能是伙伴的人变成对手。对别人的小过失,小错误不要斤斤计较。在金钱上要大方。不要有权力的傲慢和知识的偏见。成果和成就应和别人分享。必须有人牺牲或奉献的时候,试着自己走在前面。

四、不要抱怨生活给予太多的磨难,不要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把每—次的失败都归结为一次尝试而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种幸运而不去自傲。微笑着去面对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独,去战胜忧伤,去面对生活带给我们的一切。

五、成功就是最大限度地利用你所拥有的能力。

六、对弱者,光关心不够,要帮助;对下属,光公正不够,要善良;对别人的失误,光原谅不够,要忘记;对自己的未来,光梦想不够,要行动。

七、凡事不必苛求,来了就来了;遇事不要皱眉,笑了就笑了;结果不要强求,做了就对了;生活就是一种简单,心静了就平和了。不要去拒绝忙碌,因为它是一种充实;不要去抱怨挫折,因为它是一种坚强;不要去选择沉默,因为它是一种伤害;不要去拒绝微笑,因为它是你最大的魅力!

八、交人交心,浇花浇根。真诚的人,走着走着就走进了心里;虚伪的人,走着走着就淡出了视线;虚伪的人,认识了一辈子,却只若初始,难以交心;而真诚的人,一朝相识,恰似故人归。如果说人与人之间的相遇靠的是缘分,那么人和人的相处,靠的则是一份真诚。

篇4

一、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Learn to live alone, no matter whether someone around love. Do your part, with or without love, and live with it.

二、不那么好过的日子里,要学会每天给自己找一个开心的理由,哪怕只是,阳光很暖,电量很满。Learn to give yourself a reason to be happy every day, even if it's just because the sun is warm and the battery is full.

三、愿你忠于自己,活得认真;笑得放肆,走也走的潇洒,过去那些走过的路,丢掉的人,撕裂的往事,别回头就好。May you be true to yourself, live seriously; Laugh presumptuous, go also go natural and unrestrained, in the past those who have walked the road, lost people, torn the past, do not look back.

四、当你跌入谷底的时候,不要绝望,抬起头,你会看见一片灿烂的星空。When you fall into the bottom, don't despair, look up, you will see a piece of brilliant starry sky.

五、生活如果不宠你,更要自己善待自己。这一生,风雨兼程,就是为了遇见最好的自己,如此而已。If life doesn't spoil you, be kind to yourself. This life, trials and hardships, is to meet the best of their own, so.

六、亲爱的自己,你实在不必厚着脸皮,壮着胆子,耐着性子,攒着劲儿去取悦一个不可能的人,千万不要浪费了自己的真心。Dear self, you really don't have to be cheeky, brave, patient and try to please an impossible person. Don't waste your heart.

七、生活就是一只看不见的储蓄罐,你投入的每一份努力都不会白费。Life is like an invisible piggy bank. Every effort you put in will not be in vain.

八、人生不可能总是顺心如意,但持续朝着阳光走,影子就会躲在后面。刺眼,却是对的方向。Life can not always go smoothly, but continue to walk towards the sun, the shadow will hide behind. Harsh, but in the right direction.

篇5

一、这世间,唯有青春和梦想不可辜负。花开正好,微风不燥,扬帆起航,追逐梦想。This world, only youth and dreams can not live up to. Flowers bloom just right, the breeze is not dry, set sail, the pursuit of dreams.

二、微风拂面,我们将目光远方。这一路,无怨无悔的爱过,问心无愧的活过,如此就好。The breeze caresses our face, we look far away. Along the way, no regrets love, a clear conscience to live, so good.

三、每件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无论美丑,都是礼物。如果你能带着信心和耐心,你想要的美好,时间都会给你。Everything that happens to you, beautiful or ugly, is a gift. If you can bring confidence and patience, you will have all the good time you want.

四、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是我们努力的模样。There are two most dazzling light, one is the sun, one is our efforts.

五、努力成为你最喜欢的那种人,就算不成功,至少你会喜欢这样努力的自己。Try to be the kind of person you like best, even if you don't succeed, at least you will like yourself.

六、成长就像走夜路一样,既没有灯也没啥人,但正因为黎明很美,所以你要酷酷的走下去。Growth is like walking in the night, neither lights nor what people, but because the dawn is very beautiful, so you have to cool to go on.

七、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Life, there will always be unexpected warmth, and endless hope.

八、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得的人,最温暖。Time will tell us, simple like, the most long-term. Ordinary company, the most comfortable. Understand the people, the most warm.

篇6

一、在这个世界上,你再优秀,也不可能万事无忧;你再聪明,也不可能事事都懂,你活得再漂亮,也不可能没有凄凉。

In this world, no matter how excellent you are, you can't have nothing to worry about; no matter how smart you are, you can't understand everything; no matter how beautiful you are, you can't live without desolation.

二、你已经是个大人了,你不能再肆无忌惮的闹脾气,不能再把心里的情绪都摆在脸上,不能再蹉跎你的岁月,你得靠自己多赚一些钱,你得知道熬夜对身体不好,你得学会看场合说话,哭完了还要学会处理那些烦心事。你得承担起一个成年人应有的责任了。

You're an adult. You can't be reckless, you can't put your emotions on your face, you can't waste your time, you have to earn more money by yourself, you have to know that staying up late is bad for your health, you have to learn to talk on the occasion, you have to learn to deal with those worries after crying. You have to shoulder the responsibilities of an adult.

三、永远不要怪别人不帮你,也永远别怪他人不关心你。活在世上,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痛苦难受都得自己承受。没人能真正理解你,石头没砸在他脚上,他永远体会不到有多疼。

Never blame others for not helping you, and never blame others for not caring about you. Living in the world, we are all independent individuals, suffering has to bear their own. Nobody really understands you. The stone didn't hit his foot. He never realized how much pain it was.

四、别人恭维你时,偷偷高兴一下就可以了,但不可当真,因为那十有八九是哄你的;别人批评你时,稍稍不开心一下就可以了,但不可生气,因为那十有八九是真的。

When someone compliments you, just be happy on the sly, but don't take it seriously. Nine out of ten people coax you. When someone criticizes you, just be a little unhappy, but don't get angry, because ninety-nine out of ten are true.

篇7

In fact,the happiest fairy tale is no more than the simple days we have together.

其实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话,不过是一起度过柴米油盐的岁月。

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忘了自己,不求结果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I pretend I don't care you, but still I feel the pain.

我假裝不在乎你,但痛的是我自己。

Being happy is really easy-Loved by someone,having things to do and expectation。

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有人爱; 有事做;有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