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在我身边作文二:烦恼在我身边
人生分为四个阶段:少年、青年、中年、老年。世间都是新事物代替旧事物,而我们人类也不例外。而那以前曾经辉煌的人现在一定很苦恼、烦恼。作为新一代的祖国朵,而我的身边充满了困窘。
烦恼一
因 为在学校都是穿校服,回家的天数也少,所以现在家里的服饰比以前少了很多。妈妈终于熬不过我的长篇大论,答应我去买衣服、逛街。哦耶!走进以前常去的店, 里面的店员还认识我,跟我开玩笑说,少了我这个金户,店都快倒闭了。里面的衣服五颜六色,不过,我也有我自己的品味。拿起一件雪白色的外衫,穿在身上, 啊!苦恼,怎么有点小,吃胖了!店员和我开玩笑说:“你可是又吃胖了噢!”随手给我拿了大号。
烦恼二
刚进入初中的时候, 认为很痛苦——时间不够,经常自习课上没把作业写完,其实是我没有把握好时间,渐渐地,我也改正了这个坏毛病。不过,俗话说得好“旧的过去,新的再来。” 现在,没有以前的知识简单了,上课只要一不专心听讲,就错过了一个重要的知识点,有时,还会导致自习课的作业不会写,被老师批评,好丢人呐!
烦恼三
好 烦啊!只能怪我。以前老师给我安排的同桌,是个学习不错的学生,可是我和她经常说话。老班采取措施——把我俩调开,给我换了一个学习没我好的同桌。本以为 跟她坐应该差不多,结果出乎我的意料。上政治课,她让我教她英语作文,我其实一点都不想,熬不过她那哀求声,教她作文,害我一节政治课都没听。真想让老师 给我调座位,可是又担心她伤心,误认为我嫌恶她。
为什么我有这么多烦心事,痛苦的事都要发生在我的身上。神啊!救救我吧!不过,人生就是这样的,生活因酸甜苦辣的事情而精彩,有时,就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里的几句话: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会过去;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