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在我身边作文三:烦恼在我的身边
每个人的身边都会有烦恼,通常情况下,年龄越大,烦恼也就越多。
记得在上小学时,我的数学成绩很不错。但有一次期中考试,我数学考的不理想。记得那天,语文考试时有些学过的知识记不得了,就绞尽脑汁的想,还好在考试结束前想起来了,不过,由于过度用脑,都感觉自己是头重脚轻的了。紧接着,等到数学考试开始时,我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呢。数学考试时,我还是有点思维混乱,等到题目都写完时,检查都没检查出几个错误,但其实上错了一大堆。等到快收卷时,我的思维才变得清晰了,但已经来不及了,刚检查出3,4个错误,并改正后就下课了。结果那次中考。我语文考了88分,而数学就考了81分。这次数学考试是我有史以来考得最差的一次,因为我每次数学考试,不论大小,一般都在九十五分左右,考得低的话也是九十分,最低的一次也就是八十六分,而这次数学考试就考了八十一分,回家肯定要被惩罚了。放学后,我狂奔回到家,一进大门,父亲就严厉的向我说:“你这次数学考试考了多少分啊?”我说:“九十五分。”父亲更加严厉的:“说谎,你考了八十一分吧!”我听到后想:哎,说谎话被父亲看穿了。我只好无奈的点点了头。晚上,父母让我在每天8钟复习数学到9点钟,直到我下次考试在90分以上是在停止此复习计划。
那次数学考试因为考差了,而导致我很长时间都要复习数学。这使我很烦恼父母对我的成绩管得太紧了,人生难免有失误啊。父母对我的成绩的管束严真是一个大的烦恼,它就像一个恶魔一样,在我的身边生存着。
烦恼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