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对于我来说是最大的痛苦。有一个人,从小起我就烦她——我的妹妹。
妹妹小的时候简直跟调皮的男孩没两样,老是欺负我。虽 差两年,但也是之事。记起是七岁的时候,天气适合我们享受阳光。姐姐要给我化妆,不知妹妹是恨还是气,就拿根木头,打了我一下,我本想站起来说她,可妈妈 就是叫我别理她,因为她还小,是妹妹,啥都不明白。我只好让姐姐继续了。可没想到的是她趁姐姐弄东西时,拿来绳子,好像是塑料做的,放在我头上,当时我没 注意到,后来姐姐用手捂住嘴巴,笑笑说:“你头上的东西真好看。”我连忙弄下来,一猜就知道是哪个“烦人精”搞的。心想,要是你再敢弄的话,我就不更你玩 了。随知,姐姐涂上那种涂眼睫毛黑黑后,那个淘气鬼又开始烦人。这次是她最擅长的,用手抓我的头发。我的头发随着往后仰,到叫一声:“啊,好疼。”幸好姐 姐抓紧我,不然我就要摔在地上了。我一站起来就找我妹妹,没想到一个影也不见,我急着不顾妈妈的身后,就哇哇大哭,这哭出的眼泪让大家哈哈大笑,我停住了 眼泪,问:“怎么了?”“你自己照镜子。”我一看,啊,泪珠咋是黑色的呢?我气得不能再气了。
看,我生活中的烦恼就是痛苦,没有人能理解我的心,除了那个“烦人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