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扫兴!好好的一个双休日不能休息了,简直比在学校里还烦。
星期六早上,我还沉浸在睡梦中,突然一个喇叭似的声音朝我叫道:“起床了,快去考奥数。”这声音吓我一跳。我一看表已经7点了,我连忙穿上衣服马不停蹄地赶往学校考试。
终 于考完了。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约了几个小伙伴拿上久违的沙包准备出去轻松一下。可是妈妈又大声地说:“小芳,像你这样老想着玩,你这辈子也别想考上 大学。我看你就是要饭的料……”我的亲妈既然这样伤我的自尊。“快去看,不然叫你爸来收拾你。”妈妈摆着一副凶恶的样子。我只好走进我的书房,拿着《安 徒生童话》看起来。我正陶醉在这本书了。突然,妈妈那刺耳的女高音又响了起来,“作文班开始上课了,还不快去。”我连忙放下书,散开双腿就跑去作文补习 班。就这样,一天的时间就被剥夺走了。
晚上,动漫天地有我最喜欢的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还没到播出时间,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 机,终于电视剧开始了,还没等片头曲唱完,爸爸把电视机一关,硬邦邦地说:“看书去。”这时我实在忍不住了,就把一肚子的苦一股脑的倒出来。妈妈、爷 爷、奶奶听到我在书房发脾气,全都从客厅里冲进来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
唉,双休日!你没有给我带来快乐,反而给我带来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