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来,我固执的认为:我的世界里只有只有两种颜色,哭的时候黑色,笑的时候白色,当风吹来,两种颜色混在一起,成了灰色,分不清黑白,当悲哀莫名而来时,就如同夏天的,哗啦啦的。如果我自己写过的日记《黑白灰》一样:当我选择世界时,没有犹豫的选择了灰色。
感情的世界早已麻木了,看不清真假和虚实。变故如同黑夜的星星,树也树不完。
是该休息的时候了,静静的想想接下来的路,不要等走到了才发现是一条死胡同,无路可走,叹息中回到原处。
如今,时间飞逝,弹指间十年过去了,似乎没能留下什么,没能准备,也来不及彷徨,在时光老人的踱步中,我只能听见脚步声的回荡和自己的忧叹。
回首过去的日子,才发现自己忽视了很多的人,冷漠了很多朋友。有些人我熟悉了多年,确从来没有了解过,有些人来往了一天,却无话不谈。有过很多的人,我没有见过面,但我能感觉到互相交友的诚意,一起分享自己的秘密,一起悲伤,一起笑。
传说中,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天使,在伤心的时候施魔法让你快乐,就如同每个人都有一颗自己的星星,也许我的天使早就离开了,但是我感谢那些来到我身边的朋友,在我孤独的旅程中给我鼓励,将我感动的一塌糊涂。
今天,有太多的省略号成了句号,出现了很多不不结局的结局。我站在十字路口,思考着每一条路,何去何从全在自己的一念之间,我带着迷茫,多么希望找到一条回到过去的路……因为我总是希望能逃出,命运的魔掌。
黄昏如同一盏煤油灯,不知不觉中开始照亮了天际,血一样的光芒盖在天空上,时光的大门就这样的缓缓关闭。将世界变成那个单一的颜色,同时带走我生命中消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