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无比重要。有句名言是“黄金失去可再得,名誉失去难挽回”讲的就是不能为一己私利而失去名誉或信任。而我,却因为一小利而失去爸爸妈妈对我的信任。
以前,我非常喜欢读英语。但是,渐渐的,我就对读英语的兴趣一点一点的减弱了,甚至觉得读英语根本没劲。忽然,我在XXX(名称保密)上看到XXX因不喜欢做XX事而用的办法,我想:我只要把这个办法改一下,不就很适合我吗?我真是太聪明了!说做就做,我每天照这个方法(是什么方法内容保密)做。可妈妈留了个心眼,她越想越不对劲。经过几天的观察,终于在某天冲进来将我犯罪的赃物(课外)缴获……
事后,他们对我的信任一落千丈,一次,我明明在他们回来之前读了25分钟,可他们怎么说都不相信,加罚一小时,我整整读了85分钟(作文没写完),到了10点才睡。
缺少了睡眠,第二天既迟到考试又考砸。之后,我发誓无论如何都要夺回信任,我每天做好每件事。天长日久,信任终于回来了。从此,我再也不敢失去信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