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身边作文三:危险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
危险,总是在我们的身边徘徊,就看你怎么保护好自己
如今,多少人因为意外而死亡,残疾。就是因为这样,他们葬送了自己,淹没了自己的前途。
危险,我们要时刻小心它的来临,要谨慎行事。危险的事情不要去做,要保护好自己,因为,这很有可能是自己沉浸在危险之中。我们身边,有许多的危险,一旦碰上,要小心的面对它,不要逞强,逞英雄,这很可能会自己杀了自己。在人们面前,大人要带好一个头,告诫大家不要去做危险的事情,很有可能,因为大人没有以身作则,没有管好小孩子,自己的孩子就会发生意外和事故。
当今,为什么这么多小孩因为意外而死亡,因为他们贪玩,我不是说小孩不能玩,只是,要正确的玩,安全的玩,危险的玩法不要去做,不要在别人面前为了面子去赌上自己的性命。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好好珍惜他,不要随便拿他当赌注,毕竟,这是你自己的生命。只要你觉得你正确,你可以去做,因为这是你自己的生命,你有权利自己控制它。
我们身边无时无刻有着危险,大家一定要珍惜自己,小心行事,要不,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