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身边作文四:当妈妈不在身边的时候
俗话说:人有三急,这不,我妈妈就想去上卫生间,给我说了一声后,便去了。一件事情便拉开了序幕...........
十分钟过去了,妈妈还没回来,我就开始急了。这时候,我的心理好像有两个精灵,一个叫焦急,一个叫耐心。焦急说:“妈妈怎么还不来,上卫生间还需要那么长时间吗?”耐心说:“没有关系,说不定妈妈有急事呢?再等等吧!”
两三分钟又过去了,妈妈还是没来。焦急又说:“呜~~,妈妈这么长时间没来,肯定是不要我了,怎么办?怎么办?”耐心说:“不会的,妈妈的包还在这里呢,怎么会不要我呢!”焦急说:“包没了可以再买一个吗!”耐心说不过焦急,只好说:“在等等,再等等吧!”
短暂的五分钟又过去了。在这五分钟里,上来了好几个人,其中还有一个小女孩,也差点被我认成了妈妈。我抬头看看还在滴得药马上就没了,我心理很着急,心想:“如果我打完了妈妈还没上来,那我该怎么办呢?”就在我想着想着,我忽然看见一个人影朝我走来,啊!是妈妈!“呼”,我心理那块悬着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
我没有对妈妈说那件事,只是问妈妈上一个卫生间干嘛需要那么长时间?妈妈说是去给我拿药了。原来是这样!
唉,当妈妈不在身边的时候真是痛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