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身边作文
当妈妈不在身边的时候,我非常伤心。记得有一次,妈妈倒班,上晚班一个星期,早班。午班都一个星期,妈妈上晚班的时候,我去姥姥家住下,姥姥说,萌萌,睡觉吧!我一听,妈妈以前唠叨的话语,我现在才明白,每当晚上睡觉的时候,妈妈又亲切的话语说,睡觉了。早上,没有看见妈妈在厨房做饭的身影,而姥姥说,起床吧,我的眼睛里闪动着泪,上学了,老爷骑着自行车把我送到学校门口,应该是妈妈把我送到学校门口,晚上,放学回家了,老爷把我接回家,妈妈又要上晚班,没有我亲的妈妈陪着我说笑,没法陪伴我,我非常伤心,记得有一次,是夏天爸爸给我开着窗户,我闻着新鲜的空气,看到一个小孩和妈妈正在出去玩,我看到了这一幕,想到了妈妈,要是陪我去玩那该多好呀!!!妈妈,当您不在身边的时候,我非常想念您,回来多陪陪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