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狗的作文四:小乖狗
无意中,家里就多添了一位家庭成员——狗狗。这让我欣喜若狂。
家里的狗狗叫小乖,只有一个月大。它的确很乖,不吵不闹也不叫,听见主人叫唤,它马上屁颠屁颠地从窝里爬出来,咬着主人的裤管,在主人的脚下撒娇。当然,这主人就是我。
小乖是京巴和博美的杂种,它有着博美胖胖的身体、厚厚的毛加尖尖的嘴巴,有着京巴塌陷的耳朵和翘翘的尾巴。毛色发亮,但我说不出它毛的颜色,好像混合着几种褐色。
和小乖生活了一段时间,我渐渐发现,它,爱水,爱香香的肥皂泡。第一次给它洗澡,把小乖放进满是热水的浴盆里,它活动活动腿脚,就很舒服地趴在里面,享受着沐浴般的感觉。凉凉的香香的沐浴露涂满它全身,它用自己的小爪捧起一个闪亮的泡泡,我轻轻的给它一吹,泡泡就飞上了天,它好像很高兴的样子,小爪扑腾着,试图想抓住这泡泡,它好像笑了。我把“这一笑”永远记录在的心里。
越长大,它越不乖,但是比以前可爱多了。澡洗干净了,放到客厅里,便在跑步机上撒野,打个盹,做个俯卧撑;在草地上,躺在地上,四脚朝天,一定要人在它肚子上轻轻踩两脚,它才肯翻过身来,否则,它就不起来。
这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到来,给我们全家人带来欢乐和幸福;它的到来,让我体会到做妈妈的辛苦;它的到来,让我的学习成绩大大的提高。小乖,它以成为我心中不可缺少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