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狗的作文七:养狗
我爱狗,也爱养狗.
说起狗,我可算一个"小狗迷 了。在家中就有5只可爱的狗狗。按理说,大家都会喜欢娇小可爱的狗,我则不然,我最喜欢大狗!在我们家中就有一只雪白的大狗 笨笨。
笨笨是一只中型犬。它原来本是在冰天雪地里的一只工作犬,专门拉雪橇。因此,上帝赋予了它一身雪白的毛。在一团白毛的映衬下,明亮的深褐色杏仁眼,小巧的耳朵,乌溜溜的鼻头,再挂上一个招牌的 天使微笑 。那甜美可爱直扑向你,挡也挡不住。
其实狗很通人性。有一次,我跟朋友吵架,事后心里很难过。。刚进家门,笨笨仿佛看出了我的心事,并没有像往常那样高兴的扑过来,只是默默的跟在我的身后。当我坐下时,他跳起来,两只爪子轻轻的搭在我的腿上, 呜呜 的叫了两声,仿佛在说:"你怎么了? 我多下来,抚摸着笨笨的毛,将我的烦恼不知不觉的全部告诉了笨笨。述说完事情,我突然发现自己并没有开始那么难过了。我拍了拍笨笨的毛,说道: 你真好! 本本高兴的跳了起来, 汪汪 的叫了两声,仿佛在说: 高兴点吧! 以后再有烦恼,我就会找笨笨倾诉,而它总会安静的坐在我身旁,竖起耳朵仔细地听我倾诉衷肠。这是,我感觉他好像是我一个必不可少的朋友。
笨笨不仅温顺可爱,还很淘气!
家中的木质家具,没有一个逃过它的 魔嘴 。所有的家具地都被它留下了痕迹,遥控板也要坏七、八个 说起笨笨的 罪行 ,那就太多了!
但虽然嘴上说笨笨非常不听话,可心里还是很喜欢它的!
在笨笨小的时候,我常训练笨笨捡球。笨笨对会动的事物非常感兴趣。我把球扔出去,它便一蹦一跳的跑过去,叼起球兴高采烈的玩起来。这是,它还不会将球叼回来。我大喊了一声: 笨笨,把球叼回来! 笨笨一脸不情愿的望着我, 呜呜 的叫了两声,仿佛在说: 我不! 我走过去,将球拾起来,告诉笨笨要把球叼回来。我回到原处,又把球扔了出去,这一次,笨笨竟然将球叼了回来。我高兴极了,抓了一把狗粮便给笨笨吃。为了让笨笨练熟这个本领,我便天天训练它。一来二去,我摸着了一些门道:在笨笨心情不好时,不要强迫她练习;笨笨练习没有做好时,千万不要打它骂它,一定要细心教它。摸着这些门道,笨笨学会了很多动作,当看到笨笨学会了这些本领时,我的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高兴。
当然,也有伤心的时候。有一次,笨笨生病了,这使我们全家几天没有笑容。
听完我的讲述,也许你会问我为什么这么爱狗?那我就告诉你:从我一出生,刚进这个家门时,就有一只西施狗陪伴着我,它就是 欢欢 。如今,它以14多岁了。双眼虽然已经失明了,但它的身体依旧很硬朗。也许正是从此开始,我跟狗便结下不解之缘。
有喜有忧,有笑有泪 这就是养狗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