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生命本身就是一次绝美的舞蹈,尽情地展现着动人的舞姿。但是,你是否想边,美丽而又短暂的这一瞬间,有多少的围绕在身旁。尽管,它没有语言,没有绚烂的色彩,没有……
连接考试的失利让我失去自信,再加上一张77分的期中测试卷,一下子把我推进了万丈深渊,这里凄黑一片,没有光明,到处是锋利的石片,把我刮的全身伤痕累累。突然想起一句话“光明无处不在”。但是,我不再相信。我开始迷茫,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我不想再前进,我害怕,我想退缩!阳光不再射进我的一片小角落。从此泪水便像一条忠实的小狗一样,日日夜夜跟随着我。
那是偶然的一天,我坐在草坪上,望着蔚蓝的天空,不知不觉,泪双落下,我没有去擦干,任由它流着流着……
忽然之中,一条纸巾飘然而至,正好落在了我的眼角处,泪在一瞬间消失,荡然无存。疑惑,站起身来,前方没有任何人,只有被人抛弃的秋千在好随风摇摆,转回头,我猛然一愣,是她!她站在树下,微风拂过她,她的丝丝细发如一扇门帘,隐隐遮住了她的脸,我依稀记得,有一只手在空中挥着,挥着,划成一条美丽的弧线。
我在这边,她在那边,在那一刹那,我有千万股思绪,但又不知从何说起,她的另一只手向我翘起大姆指,久久的,久久的,然后,便转身离去,留下让人难以忘记的身影,我站在那儿,悄然间,泪水又挂满脸颊。我用手轻轻抹去。天色已经暗了,但我依旧没有离去,静静望着那儿。
终于,终于有一次,我成功了,成绩进步了很多,我朝她的方向望去,只见她还是那样向我翘起大姆指,只不过,手中多了一条纸巾,我,又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