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听说上午是挖番薯和种盆景,下午是掰玉米,晚上么,当然是最有意思的烧烤啦!
吃过早饭,休息过后,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去挖番薯,不一会儿,一个桶就装满了一个个番薯,我们心理别提有多高兴了!
紧接着,我们又去种了盆景。
下午,我们去掰了玉米,掰得我手都酸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晚上,我们大家都在谈论着关于烧烤的话题。大概是晚上6点的时候,我们排着队在操场上集合,一眼就看到了几个大锅子,里面装着烧得发红的炭,顿时,我知道了这就是我们今晚准备烧烤的锅子。我们又按餐桌队伍围着锅子坐好,大锅上面放满了玉米和番薯,让人一看就想吃一口,但是还没有熟。老师说,玉米要烤30分钟,番薯要烤1个小时才能吃。过了一会儿,有些同学等不及了,用手翻动着,有的还用竹签插了插……又过了“一个世纪”,我们已经闻到了一股玉米的清香,知道玉米已经熟了,大家一边闻着香味,一边剥开了玉米皮,哇!玉米晶莹饱满,泛着光泽,尝一口,很糯,又鲜又甜,好吃极了!不一会儿,大家就将玉米吃了个精光。又闻到了番薯的味道,大家吃着番薯,嘴里还不停地说:“好吃,真好吃!”人人埋头苦吃,连讲话的时间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