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农的作文
今天上午我们学习了中华国际相棋,教官先给我们讲了中华国际相棋的起源,它是由韩信发明的,刘邦派他的手下萧何前去偷,萧何以为是象棋,所以流传到今天的是象棋,中华国际相棋就是为了纠正象棋的。然后我们又学习了它的玩法,还和先进小学的一位同学玩了一局,虽然输了,但我们仍然很高兴。
下午,我们上山去探宝,走过了一条小道,又穿过一片树林后我们来爬一个山坡,这个山坡很陡,几乎都是直的,我根本爬不上去,一不小心还险些掉下去,但我们不泄气,“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努力,终于爬上了山顶。山顶上有高高矮矮的树和一些草,它们里面藏了许多个小纸条,纸条上写了A.B.C三个字母,A是一等奖,奖励一个笔记本,B是二等奖,奖励一个牙膏,C是三等奖,奖励一支笔。A有15个,B有35个,C有55个。我找了大约四十分钟,但仍然一无所获,便有点灰心,但看到有别的同学找到了,我又继续找了起来,二十分钟后,教官吹哨让我们集合。虽然我什么都没找到,但我仍然很开心,重在参与嘛!最后教官给找到纸条的同学发了奖品,然后大家鼓掌祝贺这些同学。我们又随着人流下山了,俗话说得好:上山容易下山难,在一个很陡的地方老师怕我们摔到了,便在一旁护送我们把住绳子,当老师接到我时对我说:“慢点,把住绳子,别摔着!”但虽然有老师的帮助,小芳同学还是不小心摔了下去,幸亏没摔到骨头,否则就麻烦了。
小芳的这一跤也算是给我们这次学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