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农的作文八:学农
上个周二,我们青岛44中学开始了为期四天的军训和学农,我们乘上了去基地的车,我们怀着激动,害怕和兴奋的心情来到了基地。我们班分到的宿舍是3号楼,而且这楼房靠着一个天然形成的湖,湖前面还有一个雕像。
我们先开始了军训,分配给我们的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一位教官听说他是一位旅长,他对我们很严格,在军训的时候很严格,在下课的时候给我们讲一些关于他的故事,他下课对我们很好,给我们水喝。我们都把他当成了一个哥哥,因为他才21岁,他很年轻,他教我们的时候正好感冒了,嗓子疼,一咳痰就会有血,可是他还是坚持的教我们,当然我们也很配合他。可是在最后一天里,我们不知怎么了,都不听话了。
教官生气了,把我们狠狠的训了一顿,跟我们说的话太重了,因为那一天正好是会操,我们太浮躁了,教官很生气。可是会操完毕,教官快要走的时候,跟我们道歉,跟我们说对不起,当时我们六班全哭了,一是感动的,二是舍不得教官,不想让教官走。可是却是徒劳无功的,教官还是走了,那一天晚上,我们宿舍楼只听见哭泣的声音,晚上十点钟我们才睡觉的。
军训完了就是学农了,学农的第一天晚上我们进行了篝火晚会,44中所有的班级都到了操场上,围着篝火做成一个圆型。篝火上洒满了汽油,有我们的马主任和刘主席点燃,马主任和刘主席一同点燃了篝火,随着音乐升起,我们的篝火晚会拉开了序幕,首先先是一班的两个节目:棉花糖的舞蹈还有翻唱版的大海。其次是二班的贾海涛模仿的小沈阳,紧接着是三班的男女对唱美丽的神话,再就是我们班——六班演唱的天亮了,我和李洋一起唱!接着就是八班的爵士舞。
我们班的节目最好,最后一项就是唱班歌。我们班唱的声音最宏亮,最好。篝火晚会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宿舍了。第二天我们下午离开了基地,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