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农的作文二:学农趣事
星期三,我们到了四会的综合实践活动的基地去参加学农培训,回来后,我觉得这次去学农就像一个调味瓶,有酸的、有甜的、有苦的、有辣的,样样俱全,今天我就挑“甜”这一部分来说一说吧。
去学农的第二天下午,阳光明媚,小鸟在枝头兴奋地叫着,我们也来到了活动的目的地——烧烤场,咦!我们来烧烤场干什么呢?难道是烧烤吗?错,我们是来野炊的,我们组有三个人选来炒菜,张铮瑞的任务是烧火和添柴,梁智泓的任务是炒菜,而我的任务是洗菜和送食材,教官一声令下,我们便开始行动了。张铮瑞先把火点着,然后向里面添加柴火。我就把青瓜和猪肉洗干净并交给梁智泓,梁智泓就开始炒菜了,可是火烧出来的烟实在太大了,像只凶猛的狮子,我在旁边拼命的用报纸扑,但是烟并没有少多少,梁智泓只好捂着眼睛来炒菜,就这样,过了十分钟,我们才炒出一道青瓜炒肉片,接着,我们的其他菜也新鲜出炉了。这时,在一旁煮饭的同学也把饭蒸熟了,我们就开始吃了,吃着自己炒的菜、煮的饭,我们感到格外的好吃。
通过了这次野炊活动,我认为农民伯伯为我们种田真的很不容易,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粮食,而且长大了要去体会一下当农民伯伯的感觉,感受到他们种田的辛苦,感受到他们耕田的劳累,感受到他们收获果实的喜悦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