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今天为题的作文五:今天
“清晨的节奏响起向世界说声早安,青春洋溢神采奕奕……”早上6:30,伴随着张清芳《天天年轻》的闹钟铃声,我的一天拉开了序幕。
简单的洗漱后,今天妈妈为我准备的早餐是豆浆加面包,闻着新鲜出炉的现磨豆浆和面包的香气,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感到一切都很新鲜、美味,一天的活力就此聚集。吃完妈妈的爱心早餐,和妈妈告别后,我骑着自行车到学校上课了。
路上发现原先光秃秃的树在后都开始发芽了,尖尖的形状和嫩绿的颜色,看起来就像小朋友的小手指一样可爱。
到了学校刚好开始早读课,今天先进行的是英语单词的小测试,大概十分钟,剩下的时间主要用于朗读课文。
9:40是我们的课间操时间,大家伴随着广播节奏,一板一眼地做着,其实我最不喜欢的就是最后的跳跃运动了,每次跳完都觉得好累,但老师说这样可以让我们活动手脚,后面的两节课才有更好地精神去听讲。
今天最开心的是最后一节课还有十来分钟时,老师和我们玩了一个叫“大风吹”的游戏,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主持人说“大风吹”,我们就问“吹什么”,如果主持人说“吹全体同学”,我们就一定要调换位子,然后没坐到位子的人是主持人,继续这样下来。
游戏开始了。主持人说“大风吹”,我们紧张地问“吹什么”,我虽然装着轻松的样子,心里却有点发抖。“吹全体同学”,主持人说。说完,我们飞快地奔跑着……
“大风吹”,吹走了我们的烦恼和忧伤,吹来了喜悦和快乐。带着这意外的惊喜我的一天结束啦,明天还是要继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