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今天为题的作文四:今天
秋风劲吹,不管树叶对树的留恋,狠心地分离了他们,轻轻地,缓缓地,一张张愁苦的脸,不知是怀念过去的回忆,还是哭诉今天的遭遇。
凝视着秒针划过的痕迹,聆听着时间匆匆地流涩,感受着光阴渐渐地逝去,是否曾有人想过,何不欣赏时针?
大街小路上,到处都是人们频繁的步伐,似乎生怕失去什么。他们匆匆得来,匆匆地走,给大地增添了一种急促的美。
在激动人心的考场上,考生们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目光徘徊在一本本翻过无数遍的上,似乎怕遗漏什么,他们翻开一页又一页,写下一段有一段,给课室增添了一种求学的美。
或许我懂了,不正因为人们珍惜秒针走过的每一步吗?不正因为人们不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吗?时间真的很宝贵,在今天的24小时里秒针走过了7920步,在秒针走过的每一步里,你过得是否踏实?然而也曾否浪费过呢?今天,从第一声的哭啼,到最后一声挽留,我们都生活在今天,今天看起来很短,但今天却永远过不去,面对未知的明天,是否该更珍惜今天呢?你曾否想过,你浪费的今天,是昨天生命垂危的病人渴望的明天,是昨天努力学飞的幼年向往的明天?
别被过去的昨天锁住今天,别让空虚的明天荒废了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