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今天为题的作文七:今天
天是最蓝的天,云是最白的云,风是最爽的清风。今天,我终于看清楚了远山优美的轮廓。
一出家门,我就被那清新的空气所迷惑。那一阵阵的空气是多么的甜,多么的香呀!快看,山的那边,又迷人的彩虹,哇!根本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看来,今天的“造化”,是因为昨天晚上下雨了。
今天晚上,我来到广场散步。尽管天气很冷,我还是,一边贪婪的吸收这甜甜的,香喷喷的空气,一边打着哆嗦玩耍。今天没有月亮,没有星星,天空黑得透明。我想,月亮姐姐和星星阿姨跑到哪里去了?是不是到恬神宙斯那里赴宴,我知道宴会一般都是在晚上举行。就算是,又有什么用呢?我们又没法去,真想到天上去偷一块“奶油蛋糕”,拿回来和家人一起分享。不过最好在偷一块巧克力的、冰激凌的、蔬菜的、水果的……我告诉妈妈,妈妈说:“你这只小馋!”说着刮了一下我的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