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今天为题的作文二:今天
今天我很不高兴,这是因为我把听些高差了,回到家里也被老爸老妈给骂了一顿,我有点浑身不自在,我抓紧拳头朝墙上打了一拳,我马上叫痛,原来打墙那么的爽我心想。晚上开饭了,我高兴的吃可是没想到我妈妈吃的玉米汁喷我一全是汁我真霉啊!我相信明天会更好的!今天倒霉的日子也该洗个澡冲掉它。今天不止感到倒霉,还觉这是谁给我的惩罚,这惩罚我认了。
今天我很不高兴,这是因为我把听些高差了,回到家里也被老爸老妈给骂了一顿,我有点浑身不自在,我抓紧拳头朝墙上打了一拳,我马上叫痛,原来打墙那么的爽我心想。晚上开饭了,我高兴的吃可是没想到我妈妈吃的玉米汁喷我一全是汁我真霉啊!我相信明天会更好的!今天倒霉的日子也该洗个澡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