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今天为题的作文六:今天
今天。我在电视前期待着阅兵式,终于开始了。我内心激动的很。
胡锦涛乘坐红旗轿车来到个个方队的前方用响亮的声音说:“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士兵们也用响亮的声音回答:“首长好。”随后国家领导人和全国各族人民开始观看阅兵式,我看到一个个整齐而严的方队从我眼前走过。
当军人们迈着矫健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通过天安门时,国防武器已接踵而来地展现在人民的眼前:新型主战坦克、火炮、核武器以及各种战略导弹。祖国啊,祖国,你让我看到了你60年来的繁荣昌盛和国防力量的日益 强大,你的人民从此扬眉吐气地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如果时间可以停住,真想能够留住那永恒的一瞬间。强大的军队和先进的战斗武器,为祖国的改革开放,提供了安全保障,为祖国的统一,做出了重要的贡献。面队着威严的阵容,雄壮的节奏,整齐、矫健的步伐,我真想大声喊“伟大的中华人民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六十年坎坷,六十载奋斗。一首气势恢弘的壮丽乐章在神州大地回荡。这乐章如此动人,如此扣人心弦,听之让人心潮澎湃!聆听共和国之音,追寻她不平凡的成长足迹;聆听共和国之音,见证她波澜壮阔的奇迹;聆听共和国之音,期待她更辉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