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今天为题的作文三:今天
今天是中秋节。我相信每个“家”此时一定都在和和睦睦的吃饭。我们家也不例外。今天,我练完二胡就赶到奶奶那去了。大伯,大妈也去了。
吃过午饭,奶奶,大伯大妈都睡了。我们在家也很无聊。爸爸便建议我们三个人一起到下面去走走。于是,我们就出去了。来到楼下,炎热的天气使爸爸口渴难熬。
于是,他便劳烦我去买瓶可乐……后来,我们去看看西边的路有没有通。小孩的本性嘛,就是玩。他们在说话,我觉得无聊,便随地找了块石头,边走边踢。一开始,他们叫我不要踢,怕磨坏了鞋子。后来,爸爸也加入到我的行列一起踢。妈妈则投机取巧,看着手中的空瓶说,嗨,踢瓶子吧!于是,我们便抢球。就这样,我们全家踢球总动员开始了……从一开始的踢球到后来用双脚夹住瓶子扔到一定的高度,爸爸模子大,力气大,百发百中。而我,偶尔个一两次成功。轮到妈妈了,他穿着高跟鞋,身着连衣裙。那个跳的样子,把我和爸爸搞的捧腹大笑。该回家了,我们一回家,就要开饭了。于是,爸爸左边放着鱼鸭肉汤,右边放着月饼和茶。便清清嗓子说,吃中餐的坐左边,吃西餐的坐右边。我们一家人,边吃边笑,别有情趣。今天唯一的缺陷是:没看到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