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今天为题的作文
啊,好一轮喷薄而出的朝阳!
天地之和,分娩出了又一个灿烂的今天。阳光,照耀了大地,明媚了这街道,妖娆了树的姿容,鲜活了人的心灵。
触景生情。联翩而至的一个个今天,每每让人生出之与拥抱的渴望。
不用说,我们每个人都是人生的画家。也许你把昨天涂抹得一片狼藉,也许你昨天描绘得满目辉煌。而今天,是一副被昨夜刷新的画布,是一次崭新的机会,任由你饱含激情,挥洒才智,把昨夜的梦幻变为神奇的画卷。
我们正作青春之旅。今天之于我们,犹如一片从昨天渡向明天的小舟。我们不能搁浅于昨天的失意,或停泊于昔日的欢喜,希望在明天闪闪发光。别以为,那是海市蜃楼。只要我们奋力划动理想和知识的双桨去追求,希望之光便会照亮心底的阴影,光荣我们履历。
我们正置身人生的春季。今天,恰似一方位于我们脚下的土地。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如若我们不在春天时播种、布谷,躬身耕耘,只是哼着“明日歌”,从垄上走过,秋天时,也许能收获几缕杂草,几把空虚,却注定不会是丰盈的果实。
哦,今天,并非全都拥有阳光灿烂,惠风和畅,但无论怎样,我们都不能轻易放弃。因为,只有拥有一串充实的今天,我们才会拥有一个饱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