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草莓
我的家乡在顺德,在众多特产中,我最爱家乡的草莓。
绵绵春,滋润着一颗颗鲜红的草莓,它们就像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欢笑着,嬉戏着,春雨跳到它们身上,发出“沙沙沙”的响声,哦!它们正亲密无间地和春雨说着悄悄话呢!
草莓是三角形的,顶上戴着个绿绿的“帽子”,身上还有很多圆点,那是它的衣服哩!嘿!草莓长得真可爱!
草莓的衣服先是淡绿色的,渐渐地又换成深绿色,后来它不喜欢绿色了,于是又换成浅红色的衣服,最后便是鲜红熟透的草莓了!
草莓不仅颜色漂亮,而且还很好吃呢!把草莓含进嘴里,轻轻一咬,鲜甜的果汁就会迅速地流淌出来,流到嗓子里,让你感到无比的轻松凉快!接下来就得慢慢地品味一下那甜美的果肉了!再轻轻地咬几口,一块接一块的果肉便准备掉到你的肚子里了,甜甜的,凉凉的,真让人感到心旷神怡,惬意极了!
啊!家乡的草莓真让人垂涎三尺!我爱家乡的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