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草莓
我家乡的草莓虽然算不上是最好吃,但是吃过的人没有一个不喜欢的。
有一次晚上,一个人找到我们家。问爷爷我们家草莓要多少元,爷爷回答:“100元。”100元,太贵了吧!我原以为那个人不会买,可事实却出乎了我的意料,客人竟然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问:“阿姨,100元很贵啊,你怎么这么容易就答应了?”“我是问了好多人才来的。”阿姨回答。我们成名了!我真高兴!爷爷给了我一个,我发现草莓全身透红,身上还镶嵌着许多黑黑的子,头上顶着三片碧绿的叶子。真让人口水流下三千尺。我容不住咬了一口。“真好吃!”我大叫。过了一会,爷爷出来了。我看见爷爷的篮子里,草莓有很多种,如:有门牙形,扇子形,椭圆形等。爷爷选了一个最大扇形的草莓给我。我发现扇形草莓里面是空心的?不管了,吃了在说。“真甜,比上一个还要甜。”爷爷每次去卖草莓都能卖个好价钱!
我喜欢我家乡的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