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能人作文五:我们班的小能人
我们班的小能人可不少,其中我最佩服的就要数朗读、画画小能手孔令莎了。虽然我朗读、画画也不错,但比起她来,可是“小巫见大巫”。
孔令莎是一个活泼开朗、活力四射的女孩。她的头发有些卷,白里透红的脸上有双小眼睛,闪射出智慧的光芒。
孔令莎的声音很动听,像小鸟的叫声一样清脆。声音动听的她朗读非常棒,上个学期,她在强手如林的讲故事比赛中,以一篇题为《爱心》的文章荣获二等奖,在14名参赛选手中排名第六,将几所名校的同学打败,这成绩多么来之不易啊!孔令莎不知为此付出了多少心血,念了又念,背了又背。
孔令莎不仅朗读好,画画也不错,如果你看过她的画,你一定会被她的画功所折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