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能人作文四:我们班的小能人
说起小能人我们班可多啦!有绘画能手韩琦,体育健将方玟,劳动达人李婷,数学天才王岩,电脑高手寻满石……其中王静是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为什么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说起她乌黑的头发上带着粉红色的发箍,圆圆胖胖的脸上镶着一对汪汪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笑起来两腮浮现出一对深深的酒窝,透出一股机灵劲。
说起她的字,钢筋有力,字体饱满,章法严谨,一看就有功底。暑假时,我去她家玩,每次进门都看到她在练字,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滚落下来,有时太疲倦就用凉水洗洗脸,然后接着写,连我来了都不知道,我问她:“你的字都已经写的这样好了,还干什么每天坚持写?”“写字要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废。”我被她这种不懈努力的精神感染了,为她竖起了大拇指。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举行写字比赛,虽然我写的很快,但是写的缭里潦草。再看看王静,她还在一笔一划的认真写呢!看着她慢条斯理的样子我真为她着急,我悄悄地对她说:“哎!你写的那么慢干什么?都快下课了,要来不及了!”而她却说:“写好汉字就是继承我们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好了好了,不打扰你了,给你写吧!”……下课了,她放下笔,居然写完了,再看看上面的字迹,钢筋有力,一撇一捺写的柔软舒展,字体方方正正,大小相同,真是铁画银钩啊!我真打心眼里佩服她。
你们说,这个王静算不算我们班级中的法小能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