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鱼
“扑通,扑通……”咦?是什么声音呢,闻声寻去,原来是我家鱼缸中的那两条银白色的调皮的银龙鱼在PK呢。
瞧,它们正做好姿势,“预备,开始。”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喊出了口号。只见它们谁也放不过谁,头顶头,眼瞪着眼,好像上辈子有着深仇大恨似的,这时,我有点后悔把它们买回家。哦,废话太多了。我给你们介绍介绍,在左边的这一条鱼叫可可,右边的叫美美。只见可可冲向美美,而美美却被爸爸刚才放的鱼食给诱惑了,可可在第一回合,赢了,而美美却惨败,我真为美美感到可悲。
第一回合惨败的美美,不甘心,开始了第二回合,“预备,开始。”我再一次喊起了口号,这次美美出实力了,它们摇了摇鱼尾巴,热了热身开始了比赛。只见可可冲向了美美,美美随机一转,可可撞到了玻璃,撞的它眼冒金星。这一局,可可惨败,美美骄傲得上气不接下气。
第三回合开始了,可惜的是,可可至今未醒,所以,让骄傲的美美得逞了。
从这次“鱼赛”中,我知道了做事要小心,要不“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瞧,我家的鱼,多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