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谁聊聊天作文350字六:和春风聊聊天
春天来了,随着春天一起来的,还有春风。我要和春风聊聊天。
被春风摸过的小草,绿意盎然,苍翠欲滴。我问春风:“春风春风,你为什么能使小草变了样?”她说:“因为我把温暖带到人间,赶走冬天的寒流。”这使我想起了诗句: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被春风拂过的花儿,姹紫嫣红,五彩斑斓。我问春风:“春风春风,你为什么能使花朵变了色?”她说:“因为我是一个大画家,把花朵描绘得更加美丽娇艳。”真是: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被春风掠过的柳叶,婀娜多姿,形态万千。我问春风:“春风春风,你为什么能使柳叶变了形?”她说“因为我是一个理发师,帮柳树做一个新发型。”有道是: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春天,更爱春风。因为她给春天带来了温暖、美丽和生机。真是: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