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谁聊聊天作文350字四:和地球妈妈聊聊天
今年,灾难一波接着一波,我抽了一个时间和地球妈妈聊聊天。
地球妈妈见我来了,就准备了一杯茶水给我喝,她说:“唉,你别看我身上到处是,是草,是楼房,是工厂,就觉得我很幸福,其实我比你们人类坐牢还痛苦!”我问:“怎么了?我看你整天垂头丧气,忧心忡忡的样子。”“唉,别说了。工厂和汽车排放出的废气让我呼吸困难;建造的楼房多得数不清,把我压得喘不过起来;你们扔的垃圾把我臭得就要晕倒了。你看我痛苦不?”我也叹了口气,说:“我也曾多次劝告人类保护环境,可他们就像一群猛兽,让地球变得肮脏,让大自然的小精灵——动物越来越少。对了,最近怎么总是发生灾难呢?”“那是人们自己破坏环境,得到的报应,最近利比亚还因为战争死伤无数,谁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呀!”
原来,地球妈妈这么痛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