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作文500字五:我的一家人
我有个多姿多彩的家,一家人相处得其乐融融。正因为家人各有所不同,生活才会过得如此开心……
先说我的“足球迷爸爸”吧!爸爸是足球的“铁”粉丝。今年六月份,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开赛,这可把他给乐坏了。半夜三更的时候,一家人都进入梦乡,唯独爸爸在看球赛,当球快射门的时候,他激动的站起来拍手叫好,美梦中的我们常被他吵醒了。
“歌迷老妈”无论走到哪,都是歌不离身:做家务时听,洗澡时也听,连睡觉都要歌声伴入梦乡,看来歌声真的离不开她的生活了。妈妈总是说“好歌百听不厌”,唉,希望她老来成歌星吧!
“书迷姐姐”的成绩之所以那么好,这和她爱看书脱不了干系。你看,她书架上不就贴着“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嘛!还有床头叠着n本书,眼镜也换了n副了。唉!真替姐姐的眼睛操心!
最后一个“开心果”就是我了。你看墙上那张相,就是我在扮企鹅走路时被妈妈拍下来的,引得来我家坐的客人看了这张相都哈哈大笑。记得有一次,妈妈为了防止我父子俩偷懒,在墙上贴着“家庭卫生,人人有责”。我看后灵机一动,在第一个“人”字上面加了一横就变成了“家庭卫生,大人有责”了。你说我这个“开心果”是不是当之无愧?
怎么样?我的一家人各有千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