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作文500字二:我的一家人
我的爸爸非常喜欢家里的,天天为它们浇
在我上幼儿园大班的时候,一次,我在家里玩做饭。我把我的玩具-----小碗、小刀、筷子,挑水担等都拿到阳台上完做饭。我把家里的每盆花上的叶各摘了一片用小刀当“菜”切。正在这时,爸爸来到阳台上笑眯眯地对我说:“你再玩什么呢?”我指了指小碗。爸爸看到里面的菜时,非常生气,大声喊道:“你为什么玩花叶子呢!?”
瞧!我爸爸就是这么爱花。
我的妈妈是个大网迷,天天晚上都在家里上网。
妈妈先在电脑上看新闻,不时嘴里还说着“一个小男孩一个人照顾母亲,一个孤独的小女孩------”妈妈还喜欢在电脑上看一些经典的电影。
每个星期五晚上,妈妈打电脑的声音都让人难以入睡。一次,我好不容易睡着了,半夜醒来,只听见妈妈打电脑的声音还在。几点了呀?我看了看客厅里的表。呀!都凌晨二点了。
瞧!我妈妈就是这样一个大网迷。
我喜欢看书,只要一有时间,我就拿出我的课外书来看。有一次,我写完作业才晚上七点半。于是便拿起课外书来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看着,看着,妈妈进来了说:“现在都十点了,你还在看书,我以为你早睡了呢!”
瞧,我就是这样喜欢看书。
同学们,这就是我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