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十二岁的女孩,叼蛮任性,活泼开朗,有些孩子气的我很是可爱。
我的老妈,温文而雅,美丽善良,她,则是我一生的榜样。
而我的老爸呢,呵呵,他啊,幽默风趣,慷慨大方,他,则是我一生的偶像。
在我的家里, 每个人都会感到很幸福、很快乐,因为这样,使我有一种极其自由的感觉,正因为有这样的感觉,所以我才会每天都能够开心、快乐,无忧无虑的去过我自己想要的那种生活!
老爸和老妈对我的照顾可以说是无微不至,有很多次都使我感动的泪流满面。
在此,我要将一束最美丽的花送给我最爱的老爸老妈,是你们,含辛茹苦的把我养育;是你们,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同样,也是你们,不离不弃、永不服输的态度,使我学会了许多看待问题的态度,使我有得了今天的成就,我爱你们,我最亲爱的,老爸老妈!
请你切记;
常怀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
常怀感激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
学会感激——感激我的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
学会感激——感激我周围的一切,因为他们给了我和谐健康的成长空间
所以,请你不要忘记说声——“谢谢”
亲爱的老爸老妈: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永远……
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