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大家!我家一共有三口人,却像个动物园噢!这些动物组合分别是 :兔子+小狗、狐狸+公鸡+老虎,再就是猪八戒+黄牛。
我是兔子+小狗。因为我有的时候胆小,有的时候聪明。就拿胆小时候说吧,我在学校的图角里看了一本鬼故事的书,白天还好,晚上看到远处晒的衣服飘动时,总以为是鬼来了,吓得够戗,只好躲在被子里捂着头睡。你看我是不是一只十足的兔子呀!我还是一只小狗呢,妈妈有次问我最近学习好不好,我说还可以。那次我考试就得了满分-虽然那些题目是很难的呀。我虽没黄蓉那么漂亮,可我有她一样聪明的脑瓜。
说起我妈妈,她可是三像三不像。像公鸡是因为她老唠叨。早上七点不到,她就叫起了:“起床了,太阳晒你屁股了。”穿衣服她有要说天冷多穿点。去上学她又要说上课认真听讲。像老虎是为什么呢?我每次考得一般时,哪怕只丢了一分,她都要叽里咕噜说个不停,好象发生大事一样,直到“火山”喷发完才算数。要说她像狐狸呢,说起我就郁闷。有次我和她下跳棋,你一步我一步走得很带劲,她却耍个阴谋让我输得很惨。
不用说,猪八戒+黄牛就是我爸爸了。爱喝酒,能吃饭,好玩,贪睡觉,不是猪八戒是什么?不过他在单位上班很勤奋,回家还为我们做饭,洗衣服,给我辅导作业,带我去玩耍。真是勤勤恳恳的老黄牛。
我们家的生活充满了乐趣,可像个和谐的动物园了!
小小的我离不开家,就像小鸟离不开天空、鱼儿离不开大海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