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作文500字七:我的一家人
我生活在一个温馨的家庭,组成这个家庭的成员是爸爸,妈妈,我,妹妹,接下来我就一一介绍。
工作狂爸爸
我爸爸很瘦,你别看他的体型哦!俗话说:“人不可相貌。”我爸爸对待工作简直可以用一个字形容:狂。每到凌晨四点时,老爸就起床了。中午吃饭呢,老爸为工作挣钱竟放弃了喝酒,他能在三秒内吃完饭,便继续去工作,唉!老爸真是无可救药。
爱写字的我
我虽然不爱看书,但我非常喜爱写字。就算一天不吃不喝不完,我也是时时刻刻在写字。有一次,我和妹妹去了妈妈的厂里,刚好我同学也在,我们几个便找到一张大桌子在一起写字,还没写一会儿,妹妹和我的同学都想睡觉,无力气无精神。要不就吃吃零食,要不就喝喝水,简直浪费了大好时间。我呢,还在认认真真地写字,他们们都惊呆了。嘻嘻!我这样写是不是有点骄傲。
贪吃的妹妹
我妹妹是个贪吃鬼,不管妈妈将好吃的藏到哪儿,妹妹就要开始发作她的火眼金睛,她的眼睛是个放大镜,所有吃的都会被她占据。
爱美的妈妈
舅舅邀请我们一家人去他家吃饭,我们都打扮好了准备上车,咦?我们这才发现,妈妈还没来,爸爸让我去看看。我先找到卫生间,妈呀,妈妈正在擦粉底,涂口红……忙得不可开交,而且化妆时非常小心翼翼,速度跟蜗牛差不了多少。我看着都急了,就问:“妈妈,你到底好了没有,大家都在外面等着你。”妈妈却不经不慢的回答:“哎呀,急什么嘛!”我们只好在外面焦急地等待。过了半个小时多,妈妈终于出来了!
这就是我的一家,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