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诚信的作文三:小学生作文诚实守信
诚实守信之星大家好!我是二年3班的一员,我叫李希鹏。
在这里,我要衷心地感谢老师同学们评我为“诚实守信之星”,对这来之不易的称号,我非常激动,我想这不但是我的光荣,也是我们班级的光荣。说到诚实守信,同学们马上会想到我,因为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心目中,我就是诚实守信的典范,当了我两年班主任的叶老师曾经说过这样说“如果有哪个孩子在背后调皮捣蛋的话,只要问我就可以了,我说的就是最真实的情况”这是作为班主任对我一贯诚实品质的充分肯定。
我心胸开阔,为人坦诚,生活俭朴,与人为善,给同学们的印象是真诚、实在、有上进心。身为班干部,我对班级工作满腔热情、尽职尽责,早读时间,我会把学习卡片拿出来让同学们跟读完,有人请教,我会不厌其烦的讲方法、理思路,直到对方弄懂为止。身为班长,我总会默默带头、以身作则,给同学们以无声的示范。我差不多是班级里每天离开教室最迟的人,更是一个热心为同学解疑答难的人。身为班级一员,我有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代表班级参加学校故事大王、朗诵古诗比赛,各夺得二等奖;运动会,我率先报名,每晚到操场跑步;对于校纪班规,我严守纪律,不折不扣地执行。我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这就是:先预习看书,后听课弄懂,当场消化吸收,作业精益求精。我的作文有时要重写好多遍,直到满意为止,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我在家里也是个诚实守信的孩子。我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老师留的作业都是自己独立写完的,不抄袭别的同学的作业,也不让其他人代写,也从来没有对妈妈和爸爸说过谎话,即使是有时考试考的不太理想,也会把成绩如实地告诉爸妈还会跟他们说下次他会考好的。这就是我所做到的诚实守信的一些小事情,今后更会努力做一个更加诚实、守信,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的好学生,也希望能和你们能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