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以诚待人,我还真要谢谢我的好朋友欣欣呢!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欣欣刚买了一支新的钢笔,大家都很羡慕,我也不例外。心想:要是我也能有这么漂亮的钢笔该多好啊!但是,我的零钱又不多,于是我想到了```````
中午,我趁欣欣不注意,悄悄地走到欣欣座位旁,打开了她的笔盒,取出了那支钢笔,放在口袋里,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离开了欣欣的座位。
晚上,我美滋滋地欣赏着那支梦寐以求的钢笔。但是我听到爸爸妈妈在旁边说: 现在的孩子越来越不诚实,希望咱家小依不犯这种错误。 我一时恍忽了,立刻打电话给欣欣,先和她谈了些和学习的问题,转了半圈,才说: 欣欣,你有什么不见了吗?欣欣没回答。
第二天,我毫不犹豫地把钢笔还给欣欣。欣欣说: 我知道你会诚实的,一支钢笔只需几元,但诚实却是千金难买的,你能拥有这种品质,我为你骄傲,这支钢笔,我送给你!
我又美滋滋地欣赏着这支钢笔,这时,我的心才是最踏实的。欣欣我想对说: 谢谢你给予了我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