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承诺作文三:守住寂寞的承诺
守住的日子,我继续着,义无返顾。
——题记
八月,喧嚣的大雨肆无忌惮,热烈的阳光更是嚣张跋扈。我独自做在开着冷气的房里。看防盗网把阳光割碎,看兰色的玻璃窗后那个变了色调的季节,想象着夏的刺眼和温度。薄薄的成绩单让我觉得很沉重,跌入低谷的心情受不了重庆40度的高温。我曾经承诺过会拿个好成绩。可是现在我亲手撕碎了给父母的承诺花瓶。他们的责备我毫无保留的全部接受。因为我错了,因为成绩单上的几个数字可以否定我所有的努力。现实很实际也很残忍。
每一次努力不一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必须有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却不可逆转的命题。我想把碎片粘好,可是再好的也粘不了时间走过的裂缝。和着割伤的手指拼命的掉眼泪。
一个人在家,像掉进寂寞的大窟窿。我只能面对镜子,喜怒哀乐,冷暖自知。我想就这样被时间掩埋,然后被寂寞覆盖。我我无出宣泄的感情只有选着沉默。于是开始拼命的作题,我想要死也死在题里,也算死的轰轰烈烈。我拼命的说要勇敢,要坚强。头顶灰色的天空让我感到脊椎的疼痛。
没有抱怨,没有烦躁。我现在只剩下耐心和时间。我明白他们的意思,考个好大学找个好工作。我的装备还没有备齐,他们着急,我理解。我知道除了守住这个承诺之外,没有其他的路。千军万马跻独木桥的美好时代已经过去了,我们都是走钢丝的。虽然下面是万丈深渊,可是我愿守着这份寂寞。因为有些东西我丢不掉,也不能丢。
庸懒的日子,一去不在回来。我不能忘记自己的承诺,日复一日的对自己催眠。
寂寞的日子,我继续着,义无返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