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承诺作文
为了那份承诺,你我共同努力。
记得当时谈人生,谈理想的情景,记得当时你我认真的态度,记得当时的海誓山盟,记得当时的那份承诺。如今,你我都在为实现那份承诺而努力奋斗。
微风不停的缠绕着我们,长草儿也在向我们招手,在那仙境般的地方,我们留下了最真心的承诺——一起奋斗,一起走进一中的大门。
我记得当时,我对自己存在了怀疑,我担心我不能实现那份承诺,而你——一位非常了解我的真心知己,看穿了我。然后,不停的鼓励我,支持我,帮助我。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这段时光,你的相伴,你的援助,你的提醒,让我向我们的承诺迈进了一步又一步。在我放任自己的时候,你提醒了我;在我因一次的成功而骄傲的时候,你劝解了我;在我失败而伤心的时候,你鼓励我;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你阻止了我……非常感激你对我付出而不求回报的那种真心,此时此刻,我好想念你,好想念我们当时那段美好时光。
由于学校的一个决定,让我们兵分两路。让我们带着非常不舍的心情走上了各自奋斗的道路。伤心,难过,寂寞,孤单…但,我们依然要守住那份承诺。
也许,我对你产生了一种依赖性,在很多时候,我都以为会有你在我身边。可是,现在,突然要我摆脱你的帮助,一时之间,我真的很难适应。但是,为了那份承诺,我不能放弃,我要战胜那可怕的挫折。相信自己,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