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的春天
春迈着轻轻地脚步,来到了人间。周日,我和妈妈高高兴兴地去西湖边寻找春天。
春天像个调皮的娃娃,拿着一支绿色的彩笔把无叶的老枯树,变成一棵发出新芽的树。
瞧,桥对面有一棵在冬天枯萎的柳树,是什么让枯萎的柳树有了生命呢?哦,原来是那可爱的春宝宝。远处的人们在放风筝,风筝伴随着春风越飞越高,春风拂过了我的脸颊,给万物带来了一阵暖意。
春雨一下,小草从泥土里探出了小脑袋,个子越长越高,变成了一株顽强的小草。桃树姐姐不服气了,说:“你只看它们,都不看我一眼,你瞧我多美啊!粉红色的衣服,都把我打扮成“小公主”了。”
春,虽然没有冬那样白茫茫的一片,没有秋那样可口的果实,没有夏那样火红的太阳。但春能唤醒万物,让我们的家园变得生机勃勃,能让冰融化……她还有一身美丽的衣裳。
我爱春,爱它温暖的春风和惊天动地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