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的春天作文350字
春天的西湖是最美的,我春天的西湖。西湖的湖清澈见底,春风拂来,西湖的水发出一些响声?似乎在说:“春天是春天的音乐家。”突然毛毛细悄无声息地洒落下来,像牛毛,像细线,似银针!还真是“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雨过了,你看,一群群小鱼正在玩追逐战。西湖边的柳树绿油油的,苍翠欲滴,郁郁葱葱。瞧它那个样子垂柳依依,多么妩媚动人呀!嫩绿的小草顶破泥土,淘气的摆动着小脑袋,贪婪地吸着贵如油的春雨。
许多透亮的雨珠在绿草上滚动。草根上慢慢地移动着不可计数的小蜗牛。柳浪闻莺里高大粗壮的杨树舒展着强壮的筋骨,枝头上的一个个嫩绿的新芽,喜气洋洋地探出头来,那清晰明亮的色调照耀着我的眼睛,似乎在展示它那永不衰竭的生命力。苏堤上长着一棵棵高大的松树,褐色的树干,足有碗口粗,笔直笔直的,满树的松叶绿得可爱,活像一把张开的绿绒大伞,风一吹,轻轻摇曳。
人们挨挨挤挤的,到处一片欢声笑语。有的把食物给小鱼,有的边走边聊,还有的放着风筝。我爱你西湖!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