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内蒙古作文五:美丽的内蒙古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版图上,有一块狭长、辽阔的土地,其形状酷似雄鹰展翅,这就是美丽的内蒙古自治区,它相当于四个英国、两个法国的面积那么大。是旅游美食、摄影的好去处。
凤凰山庄旅游区是供人们游山玩水的好去处。那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令人流连忘返。主要景区也非常多,有凤凰台、凤鸣楼、龙凤阁、雪场区、水上乐园、射击场、儿童乐园、跑马场和野生动物养殖场等。传说中王母娘娘洗浴的地方就是天池。天池水清凉透明,夏季碧波荡漾;冬季冰面如削,池畔的风光别具一格;四面山峦环绕,原始森林非常茂盛,最神奇的是无论遇上久旱无雨的晴天,还是夏季的涨水季节,天池里的水都不会涨落,始终保持在一个水位上。
内蒙古人热情好客。如果你到内蒙去做客,他们就会拿出很多好吃的来招待你。其中,烤全羊是最丰盛的佳肴。当你闻到那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时,一定会馋得口水直流。一听说白食,也许大家都认为是白吃,其实在内蒙古,大家都习惯称奶食为白食,有纯洁、崇高的意思。
贺兰山原始森林旅游区的风光非常美丽。这里群山巍峨,峭石林立,小溪迂回,清澈见底。山上野花烂漫,苍松翠柏郁郁葱葱,如果你是摄影好者,那么,这里的确是一个绝好的去处哟!
你想观看赛马吗?你想亲自体验一下骑在马上射箭吗?你想体验摔跤吗?你想到恐龙之乡去看看吗?你想躺在蒙古包里睡觉吗?如果想,就请你到美丽的内蒙古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