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内蒙古作文二:美丽的内蒙古
内蒙古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草原非常辽阔,车开在草原上,不知道往哪个方向走,只有熟悉的向导才能帮我们辨别方向。
那里的青草长得非常高,也非常软。绿油油的,像一张巨大的地毯。躺在草地上,仿佛躺在了舒服的床上。
马成群结队的在草地奔跑,有时像一阵风儿一样快,有时又悠闲地在草地上吃草。如果,你要骑马,就必须轻轻地上。你压它的背太重,马会受到刺激,一下子就把你踢下去。
那里的人们非常好客,他们的家是圆圆的像馒头一样的蒙古包。你去他们家做客的话,他们就拿出最好的食物给你吃,有马奶酒、青稞、奶酪和干果。
晚上的时候,草原上非常的安静,睡觉的时候,没有任何人来打扰你。
内蒙古真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