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内蒙古作文三:美丽的家乡内蒙古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黄河流域的河套平原。那里土地肥沃、美丽富饶。
每年七、八月份是最美的季节。蓝天白云、秋高气爽、瓜果瓢香。黄河两岸,杨柳依依,清风拂面,大片的向日葵在太阳的映照下,金光闪闪,美丽极了。
我几乎每年这个时候都回到内蒙古。不仅能和爷爷奶奶团聚,而且气候宜人,瓜果遍地:苹果、梨、沙果、黄杏,最有名的要属西瓜和莱士了。花莱士是这里独有的特产,有点象新疆的哈密瓜,但它圆圆的,个儿不大,比哈密瓜还要甜。只是它一成熟了就很难存放。一年里只有在半个多月里能吃到它。西瓜也很独特,又大又甜,而且是沙沙的,每年要运往全国各地。家家阳台都堆满了西瓜。这个时候,西瓜能让人吃个饱,吃个够。
啊,美丽的内蒙古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