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内蒙古作文四:美丽的内蒙古
内蒙是内蒙古自治区一个美丽的城市,那里是个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的地方。一大片辽阔的草地,就像绿色的海洋。
清晨,群山悠悠,云雾迷蒙。我站在草原中间,寒冷的风轻轻地吹过,我忍不住打了一个冷颤。这里水草丰美,景色宜人,有酷似雕塑的风化石,有波光潋滟的达里湖,曼陀山,云杉树……那风,那云,那草原,如梦如歌,如诗如画。几场春过后,一望无际的草原碧绿如毯,此时正值草原休牧期,草地上见不着羊群、牛群、马群,达里湖湿地周围有无数的水鸟,或盘旋或栖息,使草原显示出具有原始情调的勃勃生机。太阳出来了,照射在蒙古包的顶上,草地上盛开了五颜六色的野花,有黄的、紫的、青绿的……,香味传播到草原的每个角落。那金灿灿的稻田,在草原上挥洒,如果成熟的时候,蒙古人就会拿着刀,去把它收割。
夜晚,天气又变冷了,星星在天空一闪一动,北斗七星连起来像勺子一样,个个蒙古包都亮起来了。草原上开始热闹起来,有人在卖各种各样的糖果和巧克力,有的在看表演,还有的在聊天、散步,看夜景。
直到现在,我还是忘不了内蒙古的景色,我喜欢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