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350字四:第一次划船
今天是我第一次划船。一到游乐场,我就要划船,于是爸爸妈妈答应了。
我和哥哥被船老板弄的苦笑不得。我们刚脱了鞋上了船,老板说要穿鞋。可我们刚脱鞋,他却说要脱掉鞋。内蒙人怎么能这样呢?
我上了8号船,哥哥上了3号船,我们俩互相追击。我的两只手紧握着船桨,使劲往前或往后划。要是使劲按着一只船桨使劲转,就会转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然后两手紧握船桨,使劲从前往后划,就能冲向自己的攻击目标。我的攻击目标当然是哥哥了。我追击哥哥,他也逃,不会傻呆呆的在那里等我攻击,他会左扑右逃。由于哥哥不好攻击,于是我就在半路上设下了埋伏。
我把自己的头缩在船里,等他过来,吓他一跳,让他在分神的时候,追击他!
我虽然感觉非常累,但我还是坚持划完,因为划船非常有趣,我希望下次再划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