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人来说,喝茶其实是件很普通的事,可对小孩来说,喝茶其实很新鲜。
小时候,嫌它颜色太丑,不愿意喝;大了,依然有种种借口不喝它,直到今天,我看见妈妈喝完茶后的满足,我才决定尝一尝。
我先倒了一杯开水,然后,倒了一点点茶叶。刚开始,茶叶都浮在水面上,过了一会,茶叶开始往下沉,它们转着圈,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孩子,又像一位位舞蹈家在表演,等它们完全沉下去以后,我小心翼翼的尝了一口。呕!刚喝完,我就一口吐了出来,苦了吧唧的,一点都不好喝,真不明白大人们怎么这么爱喝茶叶,唉!看来我是不喜欢爱喝茶叶的那一类。还能说什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