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350字六:第一次考试
前几天,我第一次考试了,我以为我能考100分的,过了几天,当老师发给我试卷的时候,我却只打了88分,我心想:回家之后,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定会骂我的,我的心情很不好。奶奶接我放学的时候,我没有告诉她。我坐在桌前唉声叹气,奶奶发现了,就问:“你今天怎么呢?”我就把试卷给她看,果然不出我所料,奶奶骂我了,我低下了头,还是认真地完成了家庭作业。
吃晚饭前,我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告诉了妈妈我的成绩,我对妈妈说:“你不会骂我吧/?”妈妈说:“一定,一定。”在吃饭的时候,爸爸给我打了个电话,奶奶告诉他我只打了88分,爸爸对我说:“你只考了88分,真是个小屁嘎嘎。”我伤心地哭了,一直等到妈妈回家,妈妈问我:“你怎么哭了?”我说:“是奶奶告诉爸爸了。”我叫我不哭,还安慰了我,给我分析了考差的原因:是我太马虎了。我决定以后绝对不马虎了,要认认真真地学习,考出好成绩,让他们都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