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350字二:第一次炒饭
上星期六,家人都不在,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我在家里玩着玩着,突然,我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于是,我打开冰箱,上上下下翻了一遍,但是一无所获。这时,我的目光转到了中午剩下的米饭上。哈哈,有办法了。我想:上回妈妈炒饭的时候,我偷偷地看了几眼,这回,我可以试试我的手艺了。说干就干,我把从冰箱拿出来的鸡蛋打在碗儿里,用筷子使劲的搅啊搅。搅成浆状后,我点上火,把油烧热了,,然后把鸡蛋和葱丁倒在了锅里,接着,我将它用小火煸香并用筷子迅速把它和开,再倒入米饭和事先切好了的火腿肠。这时,我把火调大至中火。为了不让它们粘在一起,我拿起锅铲,轻轻地在米饭上捻了着。把米饭捻碎后,我放入了少许的盐和酱油,再翻抄均匀后就出锅啦。
我第一次炒的米饭虽然不像妈妈做的那么好吃,但在我的心中,它却是最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