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但是泪水也时而伴随着我。滋润着我的心田,每一次流泪我都不会忘记。让我记忆犹新的是——
四岁那年,我爸爸因有事去石家庄出差。在出差以前爸爸说大约一个月就回来,当时我犹豫不决。因为,对于那时候的我来说一天就已经很长了。毕竟再也摸不到爸爸大大的手和他温暖的手臂。充满笑容的面孔。爸爸走了,我的心碎了。我的快乐消失了,爸爸离开我了。就像天空失去了最后一幕温柔的阳光。就像园失去了最后一朵野花。就像红花失去了绿叶。月光失去了色彩,快乐的童年也变得没有了条理了,爸爸的爱无处不在他会常常带我出来玩。一起打乒乓球、羽毛球、踢毽子,在我的心中他充满了童心和他在一起我非常高兴。爸爸出差了,我会有很长时间见不到他,我伤心的——哭了!
这一次的泪水,让我明白:亲情是无法用语言衡量的,这一次泪水让我感悟:一个人的心中有许多脆弱的地方,亲情也是一样令人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