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的作文350字二:旅游
我在假期当中,去了长白山旅游,其中有一个景点让我难以忘怀,那就是海拔2800多米高的山上深处有一个风景秀丽的天池。
我们一到山脚下,就看见一百多辆敞蓬车穿梭在陡峭的悬崖上,里面坐满了游客,大家谈笑风声,都在期待天池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当我们做上车的时候,看见山上一片白茫茫的雾,当我在欣赏雾的时候,我想﹕如果到了山上雾还不散去的话,我们就看不到天池了。在我想的时侯突然来了一个急转弯,整个车厢的人都向一个方向倾斜,我坐在倾斜的方向,被圧住了,等车子正了,我才起来了。
等我们到了山上,以经是中午了,我们很幸运,一到山上,雾就散了。我们站在山上,往下看,实在是太美了,根本就不能形容,蓝天白云,再加上碧蓝的天池,简直就像是人间天堂,让人流连忘返。我赶紧拿出相机,记录下这美丽的一刻。
啊,这天池实在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