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的作文350字
今天下午,三姨打电话约我们去东湖梨园玩,我问三姨:“东湖梨园有什么好玩的”。三姨说:“那里很多好玩的,东湖梨园里面还有海洋世界呢”?我爽快的答应了。我们坐了好长时间的车,终于到了东湖梨园,走进大门,有一条平坦而又笔直的路,路的左边是工人扎好的朋友,火车,火车上坐好多动物。小朋友在火车前面玩耍,小象看见了连忙去救小朋友。路的右边又是一座大门,走进大门,有一片湖,湖水清清的,湖面上有一条船,别人说:“这是海盗船”。在往前走有工人扎的小鱼、房子、还有蝴碟……各种各样的,五彩缤纷的,我照了许多照片。再往左拐,我们看见东湖海洋世界几个大字,就进去了,里面有活泼乱跳的小松鼠,有活泼可小白兔,还有五彩缤纷的八哥。
这就是我去旅游的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