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长假可真是开心呀!我游玩了杭州、双龙洞、还有仙居。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仙居了。
仙居的树美、水美、山更美。那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座接着一座,像军人那样挺拔的立在那儿,怎能不美呢?那奇形怪状的岩石让我看得眼瞭乱。
先说睡美人吧!远远看去像个美人儿安静、贤熟地躺在那儿,美得让人如痴如醉。
再来看看仙翁祝福吧!望眼过去,一位慈祥的仙翁立在那儿捧着双手,好像在向路过的游客祝福,祝福他们平安、快乐幸福
一转身,一块大奇特的石头又吸引了我的眼球,那就是羞女峰。只见这块有着大大的头,小小的身子,犹如一位害羞女子立在那儿,好像在对游客说:“不要看我,不要看我,我会害羞的哦!”当然不有说不完的岩石,有天马行空、将军岩、一帆风顺……。
而且还有许多奇形怪状的岩石正等着你给它们起名字呢!这次国庆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