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作文八:我的发现
在这13个春夏秋冬里,我有不少的发现,最近我就有一项重大发现——我变了。
曾经的我,同样也向往飞翔。但我选择的形式是俯冲。俯冲并不需要要付出任何努力,只需——放弃。
现在的我,依然向往飞翔。但所选择的方式却是天壤之别,我选择的是努力向上飞。因为我知道在我的内心深处有一个坚定不移的性念——即使我是一只独翼的鸟儿,我也要忍着痛苦,努力地飞,飞向蓝天,飞向成功——
在上学期通往“六项技能”竞赛的途中杀出了个程咬金——唱歌。我并不是怕唱歌,我怕的只是那一双双眼睛,那一双双注视着我的眼睛,它们让我开不了口。
放弃吧,再努力也是不能成功的!尝试吧,没有尝试怎么能知道自己不能成功呢!放弃!尝试!放弃!尝试!放弃!尝试!是放弃,还是尝试,在这样一个月光如水的夜里我想的尽是这些。
最终,我还是选择了尝试,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其实渴望成功,自己也想飞上蓝天,飞向成功。
……
“耶,我成功了!”闯关结束了,获奖名单也诞生了。我竟然赢了我们的两只歌技胜我十筹的“小百灵”,获得了二等奖,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即使我是一只独翼的鸟儿,我也要忍着痛苦,努力地飞,飞向蓝天,飞向成功”
我发现我的的确确地变了,我不再放弃,我要追求小鸟,飞向蓝天,我的的确确变了。
感谢你,我的发现!我衷心地感谢你,你让我找到了新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