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作文350字第: 看电影
我们进去时晚了一点,所以电影正放到四大恶贼在抢劫一辆车。后来我们看到几个小和尚在读一封信,信的大致意思是他们的师傅出去了,让他们自己练功。但他们根本就没练就出去玩了。七小罗汉和我想像中一样那么可,举手投足虎虎生威! 随后四大恶贼殷知道寺院里有宝藏,便来到了寺院傍边。第一个去打探情况的是师爷,视野带上了摄像机,以汇报给九纹龙他们。碰巧小和尚们在玩一个游戏,他们是拿手电筒照别人,然后用弹弓打别人。可是师爷的摄像机也打开了灯光。这样,师爷被他们误认为是敌人。可怜的师爷啊,被他们弄的惨死了。随后,九纹龙又派出了一位成员去打探情况。但第二位也失败了,无奈,九纹龙和另一位成员再次打探情况。可是,他们也失败了。最后,九纹龙他们一起上,用炸弹把寺院炸塌了。发发正好在抓老鼠,结果和兄弟们失散。最后,九纹龙碰巧穿上了黄金甲,这时小和尚们的师傅回来了。师傅带领小和尚们念口诀,齐心协力,使出七星罗汉阵,打败了九纹龙他们。
这部电影让我感受到了团结可以把弱小变强大的道理。妈妈说这就像折筷子,一根、两根你很容易折断,但是如果是一把筷子,你就不能把它们断开了!这就是一个团结集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