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作文350字第: 看电影
欢乐喜庆的春节过去了,但那喜庆的气氛仍在回荡。因为是寒假的关系,爸爸妈妈也放假了,所以,我们一家四口来到了广州看电影,是最近流行的3D电影哦。
在去广州的路上,风景非常美丽,都是一派喜庆的红色。有很多树木,郁郁葱葱,犹如一个大森林。哇!那边还有好多大山呢!这条路真是太美丽了!进入了广州市,我们就向广百新一城的方向去了。去到那里,是我们来得太早了,电影城还没有开门呢,但是影城楼下的那间酒楼就已经沸沸扬扬了,全都是来喝早茶的人。所以我们就先去了逛商场。
10点了,电影城开门了。哇,那里正在大排长龙呢,本来打算卖十点三十分的门票,但是已经被先到的人们买光了,真可惜。我们只能买下一场,两点钟的票。现在时间还尚早,我们就到旁边的商场再逛了一圈。
时间过得飞快,2点了,我们进入了影院。3D高科技果然不同,人物都好逼真啊,戴上那特制的眼镜后,屏幕里的人物触手可及。真是太刺激了,第一次看立体电影,我还真是打开了眼界。
今天玩得真开心啊,还见识了一样高科技——3D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