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作文350字
“太好了!太好了!”一阵欢呼声从我们五年一班传出来,原来是要看电影了我心情无比激动、喜悦。我心想:会演什么电影呢?是鬼片?还是打仗之类的?没待我反应过来,他们已经去操场排队了。
来到立体电影院,我坐在位子上,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着。忽然,灯关了,“啊!演出开始了!”我们都不约而同地叫起来,目不转睛地盯着电影屏幕,原来是演打仗之类的,题目是《太行山上》。同学们一看是演打仗的就欢呼雀跃地叫起来。我可不喜欢看。
这是演1937年时抗日时期,朱德、贺龙、刘伯承、左权、邓小平等将领怎样英勇抗敌。
开始进入战争的时候了,八路军损失惨重,可他们不惜牺牲生命,拿剑、刀也要和敌人拼了。王嘉琪和肖立夫叫得面红耳赤:“冲啊!杀啊!打倒日本帝国主义!”我也不由自主地吼起来:“红军真了不起!都堪称军神!”这声音如雷贯耳。
最后,经过八年英勇奋战,终于把娘子关守住了,把日本军队打退了。电影院再次响起同学们的欢呼声!
我相信,正义一定能够战胜邪恶!八路军一定能够把日本侵略者赶出国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