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作文350字第: 看电影
今天是星期天,晚饭吃好后,爸爸妈妈带我去图馆影院看电影到了以后,爸爸先上一步到售票处买了3张电影票,等差不多开始的时间,我们通过检票走进影院,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
电影院不大,我数了一下,大概二百来个座位,坐着很舒服,还有搁放东西的架子妈妈说这个椅子的设计比较人性化影院比较宽敞,屏幕也非常的大,七点半,电影准时开始,全场息了灯,只留下了通道里的几盏节能灯今天放的电影是美国科幻大片讲的是纽约市东河片区出现了一条大章鱼,经常会神出鬼没的出来袭击岸上和船上的人们,并吞噬掉,非常的残忍和恐怖为此,警察和章鱼展开了生死搏斗, 后来通过警察们的努力和奋斗,最后终于战胜章鱼并摧毁了这个大怪物,保卫了这个城市本来影片预告说是恐怖片,要带好救心丸,随着故事情节的展开,我一点也不害怕,一点也不恐怖比较上次我看的电影相比,就没有后一部电影精彩和吸引人.
我盼了很长时间等着看这部的电影,结果还是有点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