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山雨写作文四:山雨
山雨,来的匆匆,去也匆匆。我们走在山林里,一开始晴空万里,不一会儿天空忽然暗下来,只听见唰唰的声音。一场山雨转眼间就出现了。
唰唰~唰唰~
原本路上都是人们穿的鞋子上带来的灰尘,可是在山雨降临的那一刹那,路上的灰尘都被雨水冲走了,可是路上却留下了一个一个的小水洼,让行路的人们走路时更加的注意看路,好躲过这些危险的小水洼。
每一滴雨打下来,溅在叶子上,像清晨滴下的露珠;溅在花朵上,仿佛是为蜜蜂储存的水;打在地上,像一个普通而有特色的喷泉,白色的外表,小草的图形,粗壮的身体,让人想起四不像。
顽皮的雨水飞到我们身上,有的人正准备找买雨伞的商贩,有的人在焦急的寻找附近的避雨亭子,还有的人似乎经历过许多次山雨的降临,正悠闲、若无其事地散步呢!当大家都在寻找避雨的工具的时候。山雨,悄悄地停了。凝聚在树叶上的水珠,一颗一颗地慢慢滴落。
叮咚叮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