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一阵阵湿润的空气,伴随着一缕缕轻盈的雾,雨悄悄地来了。
“沙啦啦--沙啦啦”,看,那雨像牛毛,像针,像细丝。密密的交织着。春天的雨是温柔的。一群人急忙跑出去,有人问:“出去干吗?”答说:“淋雨呗!”人们贪婪的享受着大自然给予他们的恩礼。有一群年轻人甚至变的疯狂起来,打开音响,放起音乐。好象把这里当做一个露天的舞台。越跳越起劲。
雨后,去后山瞧一瞧。忽然,停了下来。眼前出现了一种绿色。一种淋淋的绿色,融化在了雾中,仿佛在流动,流进了我的眼睛,我的心底。这是一种在画家的调色板上难以调出来的。揭开一层面纱,你会看见翠竹在春雨的洗礼后变的更加绿,更加耀眼。仿佛是一块碧绿的翡翠。这一座山就是一块绿宝石。
山雨,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