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怎么办作文
一天,小明在家里认认真真地画画,突然,耳边传来一阵“咚咚咚”的敲门声。小明立刻挑起来跑到门前问:“你是谁呀?”门外的人说:“我是你爸爸朋友。”小明拿来一个板凳,站在凳子上,从们动力往外看,咦!不认识这个人。小明想了想问:“我爸爸的名字叫什么?”那个人马上就说除了他爸爸的名字。小明心想:这个叔叔知道我爸爸的名字,一定是个好人,我让他进来吧!可是小明又想:如果,他听说过我爸爸的名字,他是坏人怎么办?于是小明又问:“我爸爸的电话是哪几个数?”那个人又说对了。这下,小明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开门。就给爸爸打了个电话说:“爸爸,门外有人找你,我一听声音,就知道我不认识他,我也从门洞里看了,确实不认识。我该怎么办?”“那你叫他给我打电话。”小明就跑到门口告诉门外的叔叔,叫他打电话给爸爸。小明在屋里听着叔叔给爸爸打电话。不一会儿,小明的爸爸就给小明打来了电话,说:“他是我的朋友,是个好人。”小明就高高兴兴地去打开家门,让叔叔进来,小明很有礼貌地说:“叔叔请进。”叔叔摸着小明的头说:“你真有趣儿!”小明就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