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怎么办作文二:我该怎么办
我到底该怎么办?
星期五,妈妈嫌我把辫子扎的不漂亮,便把我的头发剪成了寸头。我,往常很可的女孩,这回好像个男孩子。
星期一,我去学校,在教室里,我一直戴着帽子,我的朋友——安朵,对我说:“冰儿(因为我在班上是班长,别人犯了错,不论是谁都不放过,所以他们叫我冰儿,但只有我的四个好朋友知道这个名字。这也算是他们给我起的外号,这个外号简单,所以就经常叫我冰儿了),你为什么要戴帽子呢?”说着要摘下我的帽子,我一看,急了,赶忙往外跑,安朵紧追不舍,幸亏上课了,要不然,就要出丑了。
下午,我最好的朋友——高英和我去给老师帮忙,回来时,高英问我:“冰儿,你干嘛戴帽子呀!天还这么热!就让我看看嘛。看看你的看面目,行不?”我起初不肯,但我又不是神仙,终于经不住诱惑,勉强摘下了帽子。高英看后,哈哈大笑,直说我是假男子。我气愤极了,但只好求她别把这个秘密告诉别人。
放学后,我去上厕所,经过教室,看见里面有人扫地,我想戴上帽子,但太热了,我想:管他呢!头发短就头发短嘛!反正我又不是男孩。我没戴帽子进去了,他们也没什么表情。
我想:明天,我到底戴帽子还是不戴帽子呢?
请你们给我拿个主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