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话题作文600字三:巧克力般的快乐
“动荡而宁静,起伏而平和,残酷而美丽”,好似一杯巧克力咖啡!更似有着巧克力的生活——乐在其中。
我喜欢巧克力,因为他能使我快乐!我更喜欢那些能给带来快乐的“家伙”,和他们一起玩耍,有一起吃巧克力,啊!此生无悔呀;但有时象牙塔中的晶莹冰花,始终经受不起现实的酷热,离别与回忆在生活中辗转,电视情节里升华的现实是那些肆无忌惮的回忆。快乐和伤心形成了感观世界的两极,然而我只能充实我自己,充实我的生活!有时,我却在两极之间摇摇晃晃,不知所措,那时!我是多么希望有人来陪我挑战,但是现实告诉我“这不可能”,不断变幻的谎言将成为其不可避免的附属品。我终究不能停下来,宿命在不断的改变,每一天都尝试着成长的喜悦与悲哀,我渴望经历,不管是轻松还是危险,我更渴望冒险,我喜欢那种刺激的感觉,这会使我感到乐趣。
当然,朋友是我的依赖,是我那些可的“好家伙”,也是我的快乐之源 !然而快乐首先需要时间,可是我和他们真正会聚的时间太少,因为学习嘛!偶尔有一个星期天,也会被爸妈像“罪犯”一样看着,这就是所谓的“教育”啊!我的快乐就这样被慢慢的摧毁,于是我只有试着在学习中寻找快乐,终于!我找到了!我开始明白只有在不断努力中找到的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我想,快乐不是不是把耳朵、眼睛和其他感觉停留在不断更新的印象和经历里,而是实实在在的“内心旅程”,是你一路的辛苦所换来的果实,果实要成熟了才香甜,快乐也是这样!
我喜欢快乐,有时他会让我在众人面前不顾形象的放声大笑,有时能让我感到一种冰凉的幸福。就像巧克力一样,充满了奇特与幻想,褐色会让你怀有大地的魅力,白色会让你拥有天使的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