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话题作文600字二:快乐
在上个月的某个星期四。课前,我照例坐在位子上和同学们一起朗读,等待老师来上课。这时,班长汪妞妞跑过来对我说:“周璨!你的信!”边说边递给我。我冲她一笑,表示谢意,并仔细打量起这封信。
从外表看与其它的信没什么区别,只是里面鼓鼓的,像装着一本书,看信封上邮寄的地址,知道是从省城合肥寄来的。我仔细想了想:“难道我的作文上了杂志?”有可能。记得上学期,我投了一篇《我的新朋友》,并希望它能在《小学生导读》上发表,难道……
我正想着,同桌王俊韬凑过来,看看我手里的信封,笑嘻嘻地问:“里面什么好东西?”我白了他一眼,但还是狡黠地笑笑:“不告诉你!”这更引起他的好奇心,开始恳求道:“求求你!给我看看吧!就一眼!”“好吧!”我假装无可奈何地回答,其实心里异常欣喜,不如趁此机会也看看里面到底装着什么。
我小心翼翼地打开它——是两本《小学生导读》。我急忙翻开目录,一看,惊喜地大叫:“我的作文上《小学生导读》啦!”同学们听了,纷纷围过来看,还不时发出一声声赞叹:“好厉害呀!”我喜滋滋的坐在那里,听着同学们的赞美,开心极了!
不知何时,傅老师走过来。我忙把杂志递给她,说:“老师,我的文章上了《小学生导读》。”傅老师望望我,又看了看文章,笑着摸摸我的头,表扬道:“真不错!有进步,要再接再厉!”听了老师的鼓励,我心中充满着快乐的喜悦。
我曾经听过这样一个故事:苏格拉底带领一群年轻人寻找快乐,最后他们找到了,并且发现,快乐在辛勤的劳动中。而今天,我也找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