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第一次游泳600字八:第一次游泳
直到现在,第一次游泳的情景还萦绕在我脑海中。
那是2004年暑假,爸爸为了让我得到更好的锻炼,便带我来到了游泳馆。进了大厅,穿过更衣室便来到了游泳池旁。本来我以为游泳简单的不得了,所以想都没想该不该戴泳圈便一头扎进水里。顿时,水向我鼻子里,嘴里灌,我拼命挣扎着由于长时间没吸上氧气,眼都黑了,恐惧占据了心理,当我感到脚着了池底后,一股强烈的逃生欲望操控着我,我两脚用力一蹬,浮上了水面,我猛吸一口气,顿时感到舒服多了。可身体还向池底沉,幸好被一位叔叔捞了起来。
这时,爸爸走过来,知道了怎么回事时,问了问我有没有事。我刚休息了一会儿,爸爸要我再下水,可我吵着闹着要回家,因为我怕。可爸爸找来游泳圈,套在我身上,抱起我,放到了水中。我在游泳圈的帮助下,我没有沉下去,但我还是怕,怕再像开头一样,死死抓着泳圈。过了一会儿,在爸爸的鼓励下,我放开游泳圈,胆大地开始戏水,爸爸看到了,会心地笑了。然后,我的手像青蛙一样划着,划到池边,抓着周围的钢圈,弄下泳圈开始练习蹬腿(一位教练教的),蹬腿看似简单,实际很费劲。
练了好一会儿,才蹬会了。然后又练了手上的动作,这样,蛙泳的动作终于被我练会了。
练会后,教练托着我的肚子让我做动作,鬼才知道,那教练不知什么时候放开了手。可我却还游着,忽然,我的肚子感觉不到教练的手,我回头一看,教练正在我身后,朝我笑呢。一瞬间,我心一慌手脚一乱,沉了下去。
幸好被教练及时拉起,才幸免再次遭遇喝水的厄运。
我看到上面爸爸走过来说:“你看,这不都会了吗,不要慌,啊?”我点了点头。戴上泳圈,慢慢地练。
不知不觉,我已经喜欢上游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