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第一次游泳600字四:第一次游泳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如果让我形容童年趣事的话,我会把它比作一朵,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个盒子,一个装着许多秘密的盒子;一个葡萄架,一个长满着葡萄的葡萄架。我们每个人都有令人难忘而回味无穷的七彩童年。
我的童年趣事有很多,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我第一次游泳。
我第一次到游泳池游泳的时候才4岁,一进游泳池就兴奋得手舞足蹈、欢蹦乱跳,一双小眼睛好奇地东看看、西瞅瞅,还没等妈妈买完票就扑通一声往池里跳,像只旱鸭子似的在池里扑腾扑腾的“扇”着“翅膀”,喝了不少水。救生员急忙把我救了上来。我的这一举动可把妈妈吓坏了,妈妈的脸色变得苍白如雪,毫无血色。游泳池老板也闻声跑了过来。就在大家心神未定,救生员刚一松手,我又心急地跳进了池里。救生员又慌忙地把我救上岸来。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空气顿时像凝固了一样。池里变得鸦雀无声,寂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我趁别人还没回过神来,再次跳进了游泳池。救生员又再次把我救了上来。这次我没有再继续往游泳池里跳,而是气喘吁吁地问:“妈妈,为什么别人都会游泳我不会呢?”话音刚落,游泳池里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有的笑得被游泳池里的水呛着了,有的笑弯了腰,有的笑得合不拢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也跟着他们傻笑起来。妈妈边笑边对我说:“游泳是要学的,不是天生就会的。”
从这件事情,我悟出了一个道理:所有事情只有付出努力,才会有收获
童年的趣事有很多,如天上的繁星般说也说不完,唯独这件事让我记忆犹新,现在想起来还觉得真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