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第一次游泳600字
第一次,也许,你对它陌生。可它给你的印象,使你对他并不陌生。当然,第一次游泳就是我一生忘不了的。
那一天,太阳照在每个人的胸前,我慢慢地走着,游泳池上隐约地出现一群人,嘻戏地正开心呢!而我因不会游泳,所以看见人没望见我,就马上跳进!你一定想:这样都怕。的确,我很怕,进水之后,我不知怎么学,手如何动,脚也一样,只要看看别人,活蹦乱跳地,我就知道别人正蛙泳着,我便学起来,但怎么学也不会。突然,一个大哥哥走来我身边,说:“要不要跟我学。”我很尴尬也很犹豫地摇了一下头,然后我又觉得后悔又惭愧,没等我和他反悔,他走了,不知在哪,在这吗,在那吗?哎!早知……,便又学起人家来了,但喝了几口泳池的水,我总怪老天爷,怎么还这样害我呀!而且为什么我喝了几口泳池水还没学会,人家一学就会了,而我?
这后,我又和进水,“不”,我溺了水,我的手向太阳朝去,飘出海里,我心里胡思乱想,以为自己要离开世界和爸妈再见了,而且我心里越紧张越害怕,透不到气,吸了很多水,便有血腥味出来了,自己以为人就是这么软弱,因为这时心里已经绝望了,闭上眼睛,想:反正都不成功了,还学来干什么,心里又叫着:爸爸妈妈……。救生员一双明亮的眼睛,见到我正求救的手,立即使出手大力拔我上来,他说:“努力点吧!加油!”就算他说着句话,我也没可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