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第一次游泳600字五:第一次游泳
哗啦啦,哗啦啦……”游泳池内的一个身影正用蛙泳的方式在水里快活地游着,他的双手不断地撑开合拢,双脚也默契地配合着,是那么的谐调,那么的自在与优美。他就是我,别看如今我是游泳高手,但是以前第一次游泳的场景还是辛苦的。
盛夏,游泳是必不缺少的一项运动。几年前的一天,我兴高采烈地和爸爸一起来到游泳馆学游泳,这可是我的第一次游泳呢!
泳池内,有老人,有青年人,有儿童;有自由泳的,有仰泳的……都轻松自在地游着。“挺简单嘛!”我自言自语道。看着看着,心里不由地泛起一阵激动,真想现在就冲进去游个痛快。
压制住心头的激动,换好泳裤,“扑通”一声泛起许些波浪,便学着旁人蛙泳的姿势游了起来,可是,刚比划几下,便沉了下去。“咳咳……”几声咳嗽,心里一阵不甘。
“哈哈哈,不会游泳跑这来干嘛?”旁边的几人嘲笑道。爸爸走了过来,语重心长地说:“儿子,‘失败乃成功之母’,经过不断地失败,不断地总结经验,你就能成功。”
听着爸爸的一番话,心潮澎湃,便再试了起来,但还是失败了,可我并没有伤感,而是面带微笑,因为我知道“失败乃成功之母”。
不知道过了多少分钟,不知道喝了多少口水,不知道试了多少次。我终于成功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第一次游泳”这件事我总会想起,每每想起,心头总会泛起一阵波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