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第一次游泳600字六:第一次游泳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第一次,我最难忘的是第一次游泳。
在3年前的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到姐姐家去玩,我高兴极了,为什么呢?因为姐姐在电话里说来了就可以带我去游泳,从未游过泳的我,心想一定会好玩吧!到了后,我和姐姐,还有俺爸,我们三人一起去玩了。一来到游泳馆,我和姐姐换上泳衣,迫不及待地下到了水里。我不会游泳,所以,一直有一个吃得饱饱的“胖东西”陪着我。我一开始感觉非常新奇,靠游泳圈在水里刨来刨去。在岸上活蹦乱跳的我,到水里就“跳”不起来了,感觉很是费力,看见别人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我就感到自己真没用,就想打退堂鼓,不想游了,可爸爸却不准我上去,像在赶“鸭子”似的,说:“快去游泳,你不是很喜欢游泳吗,干嘛不游了?”我只好又缩回水中。在我失望时,姐姐游过来,教了我一些游泳技巧,并让我慢慢摸索其中的要领。别说还真管用,我游得比以前轻松多了。后来姐姐说要和我比赛看谁游得快,一开始姐姐就游得很快,像小鱼一样,我怎么也追不到她。我输了,但我很高兴,因为我进步了。紧接着我说:“我们来憋气吧!看谁憋得久。”我很有信心,我边笑边想:这次我一定要赢。我大吸一口气,一头栽入水中,我有点开始恍惚了,但我知道,我一定要赢的,我忍~~。大概过了10秒左右,姐姐忍不住了,将头抬上去了。“我赢了!”我大声喊了起来,我高兴极了,终于如我愿了。尝到了胜利的滋味,不知不觉2个多个小时过去了,我们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爬上岸,告别了游泳池。
在游泳池里发生的每一件小事,都令我难忘,每个第一次都有不同的味道,有酸。甜。苦。辣等,每个第一次都是新奇的,每个第一次都让人回味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