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语接龙作文500字
今天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叫成语接龙。
游戏开始了,老师给我们分成了小组,一个小组两张纸,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两个成语,一个成语接八个,分开写。当老师写到“真相大白”时,我突然想起来了“白头到老”这时我非常高兴,我们写着写着,被“亡羊补牢”卡住了,我们组的四个同学有的抓头,有的跺脚,有的拍桌子,嘴里“牢牢”地重复着,最后一位同学想起了宝莲灯里的唠叨,就写了个“唠唠叨叨”就因为这个词一共五个组我们排了个第三,交了以后我们又回去议论,竟然有想起了个最好的,我们去找老师说要改,老师说第四已经出来了,你们如果改了不是第四就是第五了,我们有决定不改了。
第二次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个“不释手”,我同桌鞠颜泽想出了“受用不尽”,这次我们还很顺利,写了个第二。
我们写完了看到别的小组在像我们一样,有的抓头,有的跺脚,有的拍桌子,第一次一组排了个第一,第二次不知骄傲了还是碰到难题了,居然写了个最后,真是不可思议啊!堂堂的第一名竟变成了个第五。
这个游戏非常有趣,有时间我还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