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语接龙
“哈,哈,哈,真好玩!““教室里传来一阵阵欢笑声,这是怎么回事呢?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今天,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成语接龙,游戏规则是这样的:老师先把全班同学分成两队,一队叫咖啡,另一队叫火星娃,这些都是我们喜欢的卡通人物哩!接着,老师把游戏规则讲了一遍:老师先在黑板上写了一个成语——大快人心,她说:“同学们要把我写的成语最后一个字作为下个成语的起始字,也可以用谐音,说完,游戏便开始了。
我们队说出心怒放,不等老师把成语写上去,咔啡猫的王晔宇立刻举手说:“放虎归山““,我们也不甘示弱,立即说出了山青秀,秀?这个字开头的成语还挺少见,瞧!咖啡猫队的队员一个个用手托着下巴,有的愁眉苦脸,有的抓而挠腮,有的绞尽脑汁,嘿,他们还真想出来了,只见王晔宇又举起手来,说:“袖手旁观,““哈!这真是雪中送炭呀!就这样,游戏继续进行着,下面的比赛更精彩,我们时而睿智交锋,时而麻辣评点,时而得意忘形,时而紧锁眉头……
当我们比赛正打得不可开交时,下课铃声却毫不留情地 “钉铃铃““地打了起来,唉!多希望下次再来一次成语接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