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开心作文
今天,我和哥哥、爸爸一起去河边钓鱼。
到了河边,哥哥说:“我们来比赛看谁钓的鱼多。”我说:“好,谁怕谁?”过了一会儿我就钓到了一条大鱼,哥哥没钓到,只能在一旁唉声叹气,我高兴地说:“哈哈,我钓到鱼了,我钓到鱼了!”
然后,我又认真地钓鱼,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浮漂,生怕错过了一条鱼。一会儿我又钓到了一条大鲤鱼,这时,哥哥才钓到一条小鲫鱼。眼看就要输了,哥哥气得直跺脚。
最后,数一数“战利品”,我一共钓到了八条鱼,哥哥却只钓到六条鱼,而且都不及我钓的鱼大。然后爸爸宣布这次钓鱼大赛是我赢了。
我一看我赢了,大声欢呼起来:“我赢了!我赢了!”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