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的童年里,一定有许多快乐的时刻它们就像蝴蝶的翅膀五颜六色代表着欢笑和快乐。
星期天下午,我和妈妈便向公园出发,一路上,我们一边欣赏风景,一边聊天,一直到公园。刚下车,一幅秀丽的风景画就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们顺着阶梯走到公园正中,再向两边望去,哇噻!左边的铜铝画真美呀!仙女就像活的一样,在山林之间穿梭……
我 们在公园逗留了一会儿,便上了公园顶上去放风筝,那里人山人海,有儿童在放风筝,有青年人在跑步,有老年人在练太极拳……我呢,看见天空飘荡着千奇百怪的 风筝,有蜻蜓、有蝴蝶、有美人鱼等等,各种各样的风筝,很美,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风筝线容易打绞,于是我和妈妈选了一个人烟稀少,有风的地方,开始放, 我们很快地把风筝放上天空去了,我一开始没有掌握技巧,开始放风筝也飞不稳,总是掉下来,后来,我渐渐地掌握了技巧,只好乘风稍微小一点的时候开始放,风 筝飞得越来越高……。就这样,我们开开心心的过了一天,当暮色降临时,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令人开心的地方。
虽然今天出了一身的汗,但是我玩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