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回忆的作文
初中,离我不远;小学,渐渐离我而去。小学的回忆,我可否记得,那可是我童年所拥有的全部;童年,你可否记得我曾经是你的伙伴,是你让我拥有了快乐的全部;是你让我知道人生还有那么快乐的。幻想在没有童年的世界里,没有童年的影子里,那可是个多可怕的世界。童年可以让我们舍弃伤痛,化为欢乐。童年,是一生中最有特征的回忆。如果,我还能记住童年的时光,那么,请复制在记忆里,怀念的时候,请记住帮我粘贴出来。
童年,你可别忘记我这个老朋友噢!童年,如果我哪一天忘记你们那可的踪影,别忘记把我唤醒,我可不想忘记我曾经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