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回忆的作文七:回忆的碎片
转眼间,暑假就要闭幕了,有些彷徨,有些措手不及。
回想一下,自己都做了哪些有意义的事——为了参加县举办的“千人万米环程跑”而奋斗不已。魔鬼式训练了五天,每次都跑得浑身酸痛,还差点上气不接下气。可到了8月8日比赛那天却刮起台风,比赛被迫暂停。尔后连续下了十几天的雨,比赛就这样不了了之,真是怒发冲冠!不过这次从未有过的训练让我知道了长跑最主要靠的是毅力,体力还在其后。我还读了一本简略版的《水浒传》,四本《创新作文》,攻克十几道奥数题,仅此而已。
其实自己大部分时间都毫无意义的虚度了。在网上下载了很多动画片,两个月的时间,看了不下五十个小时!我还沉迷于金庸的《碧血剑》,看了几个小时后,老妈大为不满,强制把我逼上房间读书。没办法,自己拗不过老妈,只好乖乖顺从。心不在焉地读书时,忽闻武林高手刀剑过招的摩挲声,于是自己便在头脑中构造画面,仿佛身临其境!哇噻,原来袁承志练的金蛇剑法这么厉害,小弟佩服佩服……
在昨天和小津的聊天中知道:在暑假期间去打工的同学还真不少!我郁闷了,法律不是禁止招收童工么?其实我觉得他们挺可怜的,暑假不但不能享受,而且还要找罪受!相比之下,觉得自己还是很庆幸的,可以呆在家里,想吃啥就吃啥,想睡懒觉都可以。有时候比较一下,才能明白自己有多么的幸福!
这些就是暑假的一些碎片,一些有趣的的事,也是一些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