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国庆长假时的一颗“小芝麻”。但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金色的沙滩。
10月3日早晨,李亚妮和金嘉?一起来到我家,邀我去李亚妮的家乡。开始妈妈百般不同意。但是经过他们的劝说,妈妈只好点点头。不一会儿,李亚妮爸爸开车来了。我们三人带着东西上车了。因为我要晕车,所以金嘉?拿出她的宝贝-MP4。我戴着耳机,欣赏着车外的风景。啊!一座座楼房拔地而起,上盘街上人山人海,个个摩肩接踵。但因为我们这辆汽车,不得不让出一条通道。快到家了,一片绿油油的稻田出现在我们眼前,这对于我们出生在城市的孩子来说,真是一大奇观。马路两旁,一棵棵清一色的白杨树虽然不高,但树干却笔直向上,它们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李亚妮,你回来啦!”一句话打破了我的美梦,我一下?白到家了。便下了车,进了屋子。房间虽然不大,但十分干净,整洁。一眼就看到一张宽大的桌子,上面放了许多物品。我呆在房间里不耐烦了,拉着她们直往外边跑。啊!大海真美啊!风轻柔地抚摸着海的绸缎似胸膛,太阳用自己的热烈的光线温暖着它;这时柔和但还带点冷意的秋风吹过,闪耀着鱼鳞般细碎的银光。我们用木棒不停地在沙滩上取洞,希望螃蟹快快出来。可螃蟹却不这么想,它祈祷着:"神主啊!救救我吧!可千万别让小朋友们捉到啊!"所以,我们还是一无所获。正在我们垂头丧气之际,一个目标被我们发现了。李亚妮立刻抓住了它。放进了袋里,这时,它在袋子里跑来跑去,真象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回到家里,我们正想给螃蟹洗个澡,可金嘉?一不小心,把它掉进了草丛……
啊!童年的梦是一条小河,童年的梦是一道七彩的路,童年的梦是一座闪亮人桥,童年的梦更是一个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