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800字六:第一次
在渐渐的进入青春期,独立的意识越来越大!在学期只剩下2个星期的时候,我产生了一个念头,那就是打工!在叔叔的帮助下!我在一家私人商场找到了一份搬货工的工作!对于一个14岁,在家里从未做过重活的我可能是是一个较大的难度。但我并不知道有多辛苦!
星期日,我人生的第一次即将开始,那里可以说是没有男的,只有2个女的!看来以后我可倒霉了!本来我以为只是搬货,原来要送货,第一次送货居然是-------拿着50斤上8楼,我还是咬紧牙关,将货物给搬了上去,到那里时,我已经快倒了,心跳加速,手脚无力,那时,我感觉好像整个人已经废了,下楼时,已经整个人像是行尸走肉般。哇!送完货,整个人已经快不行了,但打工是我自己吵着要来的,我怎么可以轻言放弃,本先2个堂哥去打工,都只做了半天,我听到我爸说,我觉得他们真没用,但现在,我觉得我根本没资格笑话他们,毕竟打工不容易,我不想也跟堂哥一样,不想让别人说自己连这一点辛苦都不能吃。
一个早上,我对送货路线已经很熟悉,每送完货,我的衣服都湿了,每天喝了几十杯,由于是第一天上班,表现得很勤快,不休息,送完货,都主动问还有没有单子,和老板相处得也很好,有说有笑,再加上老板的长相很滑稽,简直忍不住笑啊,矮矮的!胖胖的!还有整一非洲黑人!
本来他们说是早上8点到晚上11点,可都12点多了,才开始收拾。推冰箱,等到是收拾完,发现已经1点多了,我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宿舍,洗漱后就睡觉,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着的,进入了梦乡……
“咚!咚!咚!郑辉,郑辉!”老板来叫人了,郑辉是我的一个同事,17岁,他是负责看管钥匙的,我们赶紧应了一声,穿好衣服,跑去洗脸刷牙,连早餐也没吃就帮忙开铺,搬完后,我去吃了早餐,连睡的时间也不够,枯燥的一天又要开始了,渐渐的,刚来时的勤奋劲慢慢消失了,不再主动了,送货时,能偷懒就偷懒,到了第5天,我几乎不行了,我快崩溃了,我用身上仅有的一元钱,坐了公车,偷跑回了奶奶家,我两只手已经全是痕迹了。回家后,他们问我还要不要继续去做,我还咬咬牙关,做!
回了商场,我有点不好意思,毕竟我是逃跑的,让他们很担心,去到那里,为了表示歉意,我那天很努力的做,很努力的做,都不敢抬头看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