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800字四:第一次
这个假期我来到了昆明,在一次购物中,不经意地接过一张传单,细细一看,大吃一惊“娃哈哈‘天生一对’王力宏大型签名盖印会”。当时我愣了,心中满是怀疑,不敢相信王力宏真的来昆明。但是传单上一字一句的写着,没有疑问了。王力宏是众多Fans公认的实力+偶像的音乐人,平时只能在电视里看到他,如今他第一次来昆明,我也那么幸运也在昆明,当然我不会轻易放弃这唯一与他面对面的机会,于是我约弟弟一起去了。
我们一起来到昆明市体育馆,场面火暴。中午1点才开始的活动,我们已经提前半小时到了,但许多Fans早以守候在昆明体育场门口,队伍也长得无法比喻,我急忙拉上弟弟的手赶紧去排队,可根本没想到,怎么跑也跑不到尾,当时我真的被吓了,第一次看到这样长的队伍,第一次独自参加这样的活动,真的不可思议啊!中午1时左右,活动正式开始了,队伍已排成长龙,正当我们急切等待依次通过安检门进入场内时,大倾盆而下,“手无寸铁”的我,只有任大雨的侵袭,身上的衣服已经紧紧的贴在我的肌肤上,不时还吹来一阵阵风。雨越下越大,我当时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心里根本没有想退缩的意思,也许这就是明星的魅力吧!我们焦虑地等待着。
因为人太多了,我始终没能挤进去,失去了与王力宏面对面的机会,但我进入了看台,当我亲眼眺望到平日只有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他,我不知道要用什么方式来证明这一切的真实存在。这对于我们来说,平时想都不敢想,突然看到了,也真让人无法相信。
这次活动让人不解的是主办方在此之前承诺,活动将从中午1时开始,至下午5时结束。没想到,活动才进行到3时,便在王力宏的一段《的就是你》歌声中结束。当时就像给了我一道霹雳,我苦苦等待的差不多2个小时就得到了这样的结果,这也使得很多Fans开始骚乱,纷纷要求主办方退票。Fans气愤难平,甚至与主办方发生强烈冲突。一场热力四射的盛大聚会就这样尴尬结束。
我的第一次的追星行动,是激动的,幸福的,但也是痛苦的,无奈的!现在我明白了我喜欢明星是对梦想的寄托,但追星是对自己的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