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800字七:第一次
第一次,代表以前没有的,首次的,初次的。
人的一生,有多少“第一次”啊!简直是数也数不过来,但又有多少个“第一次”令人刻骨铭心呢?
我记忆最深刻的是我第一次学琴。进了琴房,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架黑色的钢琴,琴键黑黑白白,与我在音乐课上看到的钢琴一模一样,想一下,我就要坐在这钢琴前,弹出一个个生疏的单音!我激动,我兴奋,心跳好快!do!ra!mi!哆!来!咪……
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感觉真奇妙,这一个个音符断断续续,却竟然那么悦耳、动听!我好像畅游在音乐的海洋中。时间过得真快,如同白驹过隙一般,45分钟一转眼就过去了,我还想多弹一会儿呢!
第一次去庙会,也令我记忆犹新。龙潭湖公园人山人海,车水马龙,人挨着人,好不热闹!那儿有吃的,有玩的。我记得我还骑大马!我骑在那白色的马背上,感觉高人一等,刺激极啦!我还吃了狗不理包子,豆沙包,羊肉串,羊杂碎……真令我大饱了口福。
“第一次”不仅有快乐的,还有痛苦的呢!同样让人记忆深刻,难以忘怀!
我第一次去游泳,换上泳装,脚趾头刚一碰水,就觉得冰凉,心里一慌,就不敢往下跳了,眼看小妹妹在水里尽情嬉戏,我终于忍不住了,套上救生圈,我跳了进去,才觉得不那么凉啊!我正得意呢!一使劲,救生圈翻过来了!
我在水中扑腾着,想一下就知道,一个不会游泳的女孩子失去了救生圈,在水中她会怎么样。我奋力拍打水面,希望带我来的叔叔能救我。终于,一双大手抓住了我,我高兴极了,就像掉入大海的人突然抓住了救命的飘浮着的木头。游泳真不好!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敢下过水。
人的一生有很多第一次让你留下深刻的印象。第一次代表你勇敢地踏出了第一步,有了这第一步,你就有可能成功。敢于做出第二次、第三次……
第一次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