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家三口1月27号晚上6点从杭洲萧山机场快快乐乐地飞到韩国济州岛机场,开开心心地推着行李箱出机场。帅气的韩国导游小赵叔叔准时来接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
第二天用完早餐后,我们首先去了独立岩。关于独立岩有一个爱情的故事,有位老爷爷出海捕鱼很久没有归来,老奶奶日夜在海边祈祷老爷爷平安,老奶奶等啊等啊变成了石头。老爷爷在海里也变成石头跟老奶奶日夜相望。看完神奇的两块石头后,我们坐着车跟着拿着麦克风的小赵叔叔转了个弯,来到了下一站偶来小道,小道上遍布着许多魔鬼树跟,我的脚走着走着酸了,但肺里呼吸着清新
的空气很舒服。我们又坐上车开往第三站药泉寺。我喝了泉水,传说喝了泉水身体健康,有福有财。我搬了三袋大米,给每个菩萨一袋大米。一楼看完了,我在二楼看了很小很小的菩萨集中在一起,还看到了莲花供品。我觉得好美啊!参观完我们前往第四站柱状节律带。这个节律带是由火山喷发形成,像一根根柱子。
它高度30-40米,宽达1000米左右。接下来我们前往第五站天帝渊瀑布。美丽的瀑布从悬崖直泻而下,又有美丽的七仙女桥。接下来我们前往第六站小人国主题公园,在公园里有30个国家100多件著名建筑的模型。最后我们去了泰迪熊博物馆。这里有很多美丽的小熊。
第三天一切准备就绪后就坐车出发了-去世界自然文化遗产韩国最高山-汉拿山。尽管温度很高,可是到了半山腰就能看到堆积的白雪和冰块,很有冬天味道。在回来的路上,我们经过了一段神奇之路。第2站我们去了冰雕馆和3D馆,我们拍了许多照片,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最后一站我学会了腌制泡菜,还穿了一次韩服。
后面两天,我们逛街买了许多的东西回来送给亲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