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旅游
不知道大家喜欢不喜欢旅游,我记得曾经看到过一个有关于旅游的解释“旅游就是钱买罪受”,以前我还不信,觉得很有意思,但是这次春节旅游真的让我有了这番感触,有的必然有失啊。
旅行社的行程安排注明是四日,其实,第一天是下午7点左右出发第二天早上到达,第三天晚上出发第四天早上到家。如此的美其名曰,其实也就是二日游。
日照,青岛。是我向往已久的地方,人山人海却是我始料未及。海底世界的确让身处内陆的我大开眼界,然而,比鱼多了N倍的人潮让我兴致大减。
出门在外,路途辛苦自不必多言,吃住却是最重要的事项,不曾想,条件之差让不大挑剔的我也怨声载道,意外的收获是不知何物叮了我满身大包。
原是免费的项目,导游并不介绍,行程上没有的收费项目却被吹的天花乱坠,大有不去终身遗憾之意,于是乎大伙儿纷纷再掏腰包,开心付账,败兴而归。
怪不得,有人说,中国式的旅游就是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到了景点拍拍照,回家一问啥也不知道。
唉,这次的春节旅游彻底打击了我喜欢旅游的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