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界作文
我喜欢观察,可以发现自然界中奇妙的事。
一次,我发现一只苍蝇不小心飞到了蜘蛛网上,蜘蛛感觉到了一点动静,飞快的从洞穴里跑出来,他用恶狠狠的几只眼睛盯着苍蝇,想让苍蝇产生恐惧。可是苍蝇好像一点也不害怕。他们两个谁也不动,互相僵持、盯着对方。过了一会儿,苍蝇好像有点害怕,用它红色的几只眼睛看着蜘蛛,想让蜘蛛可怜它,把它放了。蜘蛛才没那么好心,突然向苍蝇扑过去,苍蝇忘记了害怕,和蜘蛛扭打在一起,他们一会儿滚,一会儿互相撕咬。苍蝇使劲挣扎,寻找生存的机会。最后,还是中了蜘蛛的毒,倒在蜘蛛网上。蜘蛛开心得不得了,一下子就把苍蝇叼到洞穴里去了。
自然杀手用不同的方法捕捉猎物。猎豹用速度捕捉猎物;猎狗用鼻子捕捉猎物;有的儿用气味捕捉猎物……。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知道大自然有多奇妙,会更加热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