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
一阵风吹来,夹杂着淡淡的花香,新的一天到来了,我怀着愉悦的心情站在校园里,观赏这美丽的早晨。
校门口,学生会的会员们正迎接着同学们的到来,水泥路两旁的花儿们还闪着晶莹的露珠。教学楼前面的玉兰树也不断的为大家提供着新鲜大的氧气让同学们感到神清气爽,丢弃朦胧的睡眠,不浪费清晨这美丽的时光。
在教学楼前,校长和一些老师面带笑容地看着同学们陆续的来到学校。
在操场上有时可以看见寄宿生们在晨炼呢!他们也许是想与太阳一起奔跑,强壮自己的身体。
在这美好的清晨,同学们三三两两的到来了。早读的铃声响起了,同学们拿起书,阵阵朗读声飘出了窗户。老师看着同学们对读书的渴望,嘴角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当国歌响起的时候,同学们迅速的来到操场举行一周一次的升旗仪式。同学们静静地站着,注视着国旗,看着国旗的雄姿,看着国旗和东方的太阳冉冉升起。
校园的早晨多美啊!“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要珍惜早晨这美丽的时光,努力拼搏,达到自己想要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