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
早晨,太阳从东边缓缓地升起,阳光洒在脸上,让人心中有股说不出的温暖,趁着这大好时光,同学们也都陆续走到了学校。
学校大门口,有四个大字——:“剡山小学”,看!这就是我们学校,瞧!几个站在礼仪岗的同学精神抖擞,个个面带微笑,在嘴里不时发出:“goodmorning……”让人觉得剡山小学真是一个讲礼貌的好学校!
一走进大门,只听一声:“传球!”哦!原来是体训队的同学正满头大汗地打着篮球,他们还正兴致勃勃,打上了瘾,谁也不能阻止他们对篮球的这种热情!此时,球在空中优雅地形成一道弧线,一下子投入了篮筐。球进了,甲队的人高兴地跳了起来。因为良好的开端可是成功的一半哟!
只见一群小女孩正在花坛边,那一束束争奇斗艳的鲜花,一下子打动了她们,让她们心旷神怡,目不暇接。不时又在花坛边翩翩起舞,学着一朵朵为了迎接未来的鲜花那样,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来到走廊上,只见一位位同学不怕苦,不怕累,有的拿着清洁球正专心致志的擦着磁砖,磁砖一下子就得一干二净,一尘不染,让人不忍心用手摸上去。还有的正全神贯注地拖地,只要用拖把轻轻一推,地上黑漆漆的东西就灰飞烟灭了。
在教室里,同学们正用琅琅的读书声,传遍了整个校园,他们为了成为祖国以后的国家栋梁,在学习上用了12分的努力,来回报父母对我们的养育之恩!
怎么样?我们的学校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