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发现作文200字三:我的新发现
今天,我奶奶给我买了几只蚕宝宝,它们亮晶晶的,好可啊!蚕宝宝令我爱不释手,我忍不住去仔细观察它们的一举一动,这不,我有了新发现!
你知道吗,蚕宝宝很不老实,把它从篮子里拿出来,它就会到处乱跑。但是,如果你把桑叶放在附近,他就会朝着桑叶的方向跑去。令人疑惑不解的是,它是如何准确地找到桑叶的呢?
我经过反复地观察,发现蚕宝宝呆在桑叶上的时候,会在上面吐丝,当它离开桑叶的时候,由于有一根丝连在桑叶和自己之间,所以它就可以轻易地顺着这根丝爬过去啦!
这件事激励了我,使我更加意识到,只要仔细观察,我们就可以有很多新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