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发现作文200字
今天,我没事就玩电脑。我手里拿一块吸铁石,我一不小心把吸铁石跟电脑碰了一下。
电脑一下,变成五彩缤纷的颜色,我一看完了,我的天哪!我把电脑搞坏了,可是,过了一夜电脑又好了,为什么?一连串的问号在我脑海里转。
我想把这个问题搞明白,于是我翻完了《十万个为什么》也没找到,终于在网上找到了。因为,显示器被磁化了 显示器被磁化产生主要的症状表现有一些区域出现“色斑”,局部图像发暗或者颜色变浅。消除显像管磁化的方法并不太复杂。现在的显示器,多有消磁功能,进入显示器的设置菜单后,选择消磁菜单,显示器画面一抖动,消磁的过程就完成了。
这个问题终于解决了,这就是我的新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