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发现作文200字八:我的新发现
最近,我新发现了一只很大很大的蜘蛛。
那天,我在放学的路上发现一棵翠绿的小树上有一个大约一米长的蜘蛛网。更令我惊叹的是:上面有一只五彩缤纷、五颜六色的大花蜘蛛。我向前走了一步,它也向前走了一步,我害怕的往后退了一步。。。。。。它瞪着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别靠近我!”
第二天中午,我又路过蜘蛛网时,看见一只蛾子粘在了网上。这时,大花蜘蛛爬了过去,它用两只巨毒的牙扎进了蛾子的身体里,蛾子用力晃动,不一会儿,就死了。蜘蛛用它牙里的液体将蛾子的肉融化掉,吸了起来。蛾子的身体不断变小,到最后,只剩下空空的壳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