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发现作文200字四:我的新发现
以前我总觉得春天是绿色的象征,直到有一天,我有了新发现。
一天,我走在路上,发现前面有一团红色的东西。我想:那会是什么呢?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丛迎春。真奇怪,冬天时那些枝条都是棕色的,好像干枯了。春天来了,它们为什么没有变绿,却变成了红色的呢?枝条显得滋润多了。再仔细看看,在红色的枝条上,长着一些绿豆大小的花苞。哦,我明白了,春姑娘拿着五颜六色的画笔,把春天染成各种颜色。
过了几天,我看到花苞慢慢地膨胀,开出了一朵朵小花。再过几天,迎春花张开了金黄的笑脸,告诉我们春天到了。这时红色的枝条,配上金黄色的花朵,显得格外漂亮。
迎春花真的很特殊,它让我增长了见识,让我对春天有了更深的了解。原来,春姑娘是想让春天五彩缤纷,就像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