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发现作文200字七:我的新发现
10月5日,我到红海滩旅游,爸爸给我捉了一只小螃蟹。回家后,我把它养在瓶子里,通过20多天的观察,我发现了它的许多秘密。它的身体扁扁的,像个小火柴盒。它有8条腿和两把大钳子。眼睛没有眼皮,看东西的时候会像天线一样竖起来,很有趣。我休息时,就把它放在地板上,跟它玩。它到处爬,横着爬比竖着爬快。我拿着牙签逗它,它很生气,挥舞着大钳子把牙签抓得紧紧的,怎么也不松开,好像在跟我打架,直到它觉得我不欺负它了,才肯慢慢放开我的小牙签。听爸爸说,小螃蟹是杂食动物。它爱吃小鱼、小虾,可我捉不到这些,就把一些肥肉扔给它,过了几天,肥肉变少了。哈哈!原来螃蟹也吃肥肉。
通过观察,我对螃蟹了解的更多了。以后我要多观察其它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