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树的作文200字
柳树像个披着长发的小姑娘。轻柔的柳条随风飘扬。树皮光滑。看着就令人陶醉。春天,柳树开出紫色的朵。不仔细看是看不到的。夏天,叶子肥美。秋天,秋婆婆给柳树织出金黄的衣服。冬天,叶子飘零,回归大地。
它是传播种子的植物。春天,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叶子上有一些小颗粒,随着凉爽的风吹着,小颗粒就随风吹到四处。美丽的柳树就更多了。
柳树的美丽你们知道了。柳树多姿,轻柔,给人带来美感。我喜欢美丽又多姿的柳树。
柳树
柳树有长长的枝条,枝条是垂下来的,很软。人们都喜欢把柳树称为姑娘,就因为那些枝条像它的“辫子”。
柳树在春天的时候会发芽,嫩枝很软,怎麽折也折不断,嫩芽和嫩枝都是嫩绿色的,一看就知道它能体现出春天的气息。
夏天的时候,柳树的枝条变硬了,叶子也绿油油的,长得非常茂盛,这也是它生命中最灿烂的那一刻。
秋天的时候,叶子变成了黄色的,真漂亮。秋天快结束的时候叶子也落了,好像给大地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
秋风扫走落叶后,冬天到了,柳树姑娘也要休息了,白雪被子盖着她,北风边刮边给她唱摇篮曲,哄着柳树姑娘睡着了。
柳树
春天,柳树的枝条上早早的就发出了一个个嫩绿的小芽,一个个小芽就像一个个小绿豆。可惹人喜爱了。在春风里,叶子很快舒展长大,又是一片绿意。
夏天,柳树上午叶子变的更加绿了,走在马路上面,两旁的柳树像一把把绿色的伞,可舒服了。
秋天,柳树的叶子变黄了。一阵秋风吹过,柳树摆动着手臂,和一片片心爱的叶子告别。叶子依依不舍的离开柳树,打者旋儿慢慢飘落,黄黄的叶子就像一只只在风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可美了。
冬天来临了,寒风呼呼的刮着,柳树已经一片叶子也没有了,叶子的根部慢慢的融进土壤,等到来年,柳树的枝叶将更加美丽。
柳树
他有许许多多的树枝向四周伸开,一到夏天,树上就长满了叶子,绿油油的,像撑起了一把绿绒线的大伞,我们可以在底下乘凉,可以在底下玩耍,在底下奔跑,不管小朋友做错了什么,他从来不生气,照样接纳我们。
到了秋天,柳树就像披了一件黄衣服,树叶飘下来的时候,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飞舞。
我爱柳树,他留下了我许多童年的回忆,我爱柳树,他伸向天空的树枝就像老师温暖的手,为我们托起明天的太阳。
我努力学习,我渴望壮丽,但我更渴望着成为像柳树一样的人,顺着枝干向上、向上……
春天的柳树
我们小区的池边种着一排柳树,我经常过去看它们。
春天到了,睡了一个冬天的柳树们醒啦了,去年冬天剪得头发又长长了。它们用春把头发染得绿油油的,好迎接春天的到来!
一场春雨又下了下来。透着窗户,看到窗外一片新绿,柳树们在春雨中摆头,那些一点儿的新绿逐渐变大。雨停后,我看到柳树们用风那把梳子,梳理着自己那翠绿的秀发,头发落进池水里,鱼儿们在头发间游来游去,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有一天,柳树的那些小叶片长大了,从远处望去一片翠绿,仿佛绿色的海洋。
春天的柳树是多么迷人啊!就是她让我们的小区江临天下更美丽!
早春的柳树
春风一吹,原来僵硬的柳树纸条就渐渐变得柔软起来,绿色从树皮里泛了出来,像小姑娘的发辫似的在风中轻轻飘荡。
随着气温的升高,绿枝条鼓出了一个个小芽苞。只有小米粒那么大,嫩黄嫩黄的,像是在向人们报告着春天的消息。
又过了几天,小芽苞绽开了,两片尖尖嫩嫩的小芽儿从芽苞里探出头来。小芽中间还裹着一个玉米棒一样的东西。这东西叫柳穗。
柳叶一天天长大,一天天变长。柳穗也由一个小玉米变成了小毛毛虫的样子。叶子再长一长,柳穗干枯了,一条一天地飘落在地上。这时再看柳叶,已经长得很大很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