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作文700字
春天的早晨是温馨的,夏天的早晨是热烈的,秋天的早晨是宁静的,那么冬天呢?
天刚见明,我背着包,徒步走在上学路上。天和地的界限是那么朦胧:山是白的,天是白的,上也飘着白雾。我想摸摸这奇怪的雾,可它像个调皮的孩子,一会儿逃向东,一会儿逃向西......
寒风“呼呼”地咆哮着,用它那粗大的手指,蛮横地乱抓行人的头发,针一般地刺着行人的肌肤。行人万般无奈,只得将冬衣扣得严严实实的,把手揣在衣兜里,缩着脖子,疾步前行。而大路两旁的松柏,却精神抖擞地挺立着,傲迎风霜雪,激励着人们勇敢地前进。
街上的商店已陆陆续续地开门了。我顾不得去欣赏琳琅满目的商品,也顾不得去品尝那令人垂涎三尺的食品,加快脚步,到学校去寻找冬天的早晨。
旭日东升,灰蒙蒙的雾似在不停地滚动,我在操场上隐隐约约地看见了人头:一个、两个、三个......操场上逐渐热闹起来。瞧,那边走来了一位老教师,几个少先队员正在向他行队礼,老教师笑容满面地点头微笑......
“呼呼”!随着响声望去,那边一群同学正在跳长绳。绳抛上空中,掠过头顶,又擦过地面,上下翻飞,像金蛇狂舞,不时扬起同学们一阵阵愉快的欢笑声。这边踢球的同学你追我赶,先凌空一跃,再猛力一脚,球在空中画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好一个“水中捞月”!
看到这情景,我三步并作两步,急急忙忙来到教室。呵,教室里更是热火朝天:老师正在一丝不苟地批改作业,时而凝神深思,时而频频点头,时而搓搓手、跺跺脚......有的同学三五成群在练朗读,有的在做作业,“故事大王”黄隽正津津有味地给大家讲故事,她周围围满了听得入了神的故事迷......
冬天的早晨,气候虽然寒冷,但处处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孕育着春天百争艳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