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咸的作文三:酸甜苦辣咸
人生有五味,酸甜苦辣咸,生活有五颜六色,红黄蓝绿紫,我喜欢蓝色。蓝色,在天空中是那样的清澈透明,它代表着希望;蓝色,在大海中是那样的深沉稳重,它代表着毅力。愿我们的生活永远充满蓝色。
人生是一条艰险的狭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过。
人生在闪耀中现出绚烂,在平凡中现出真实。
人生道路的长短与思想的虚耗成正比。
人从出生到长大,从无知到成熟,在漫长的人生之旅上,留下了徘徊与进出的脚印。
人在前面走,身后留脚印。无数的脚印,是一个个生命的着力点,时间将它连缀成蜿蜒曲折的路。
在这路上刻记着生命的每一寸历程,每一分价值。就在这短暂的回首之间,我突然发现,走平坦的路,脚窝最浅,走泥泞的路,脚窝最深,留在石阶上的脚印最久,留在荆棘中的脚印最美。
望着那深深的脚印,我更仿佛又回到了那汗流浃背的跋涉之中,又记起了那跋涉的艰辛,更记起了那艰辛跋涉赢来的胜利激发起来的加倍欢乐和信心。那是奋斗的标记,那是开拓的标记,开拓不止,路才无尽。是的,不如意事常八九,请泰然处之,相信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会过去,看明白,艳阳仍将高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