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菜市场作文400字二:热闹的菜市场
星期天的菜市场热闹非凡,到处都挤满了人。
我和妈妈一走进菜市场,就闻到一种奇怪的味道,噢!原来是卖肉的地方,我看见摊子上有许多的肉,在肉的上方还有飞舞的苍蝇,卖肉的人一边吆喝一边不停的用东西赶。
继续往前走就到了卖水产的地方了,我看到了活蹦乱跳的虾子、吐着泡泡的螃蟹、游来游去的鱼和长长的黄蟮,我虽然怕它,但是我最喜欢吃黄蟮了。再往前走是卖蔬菜和水果的地方,那里有碧绿的青菜、水淋淋的藕、红彤彤的番茄、嫩绿的黄瓜,还有香甜的水蜜桃、脆脆的苹果、大个儿的冬枣、透紫的葡萄,我看得眼都了。
妈妈说:“我们去买点儿葡萄吧!”我说:“好,我最喜欢吃葡萄了!”于是,我和妈妈走到一个摊子前,妈妈问:“请问葡萄多少钱一斤?”卖水果的人说:“六元伍角。”妈妈说:“太贵了,六元卖吗?”“好的,好的,六元卖了!”然后就称了一斤,妈妈付了钱,我拿到葡萄一看,哇~,晶莹剔透的葡萄仔儿一个挨着一个,看得我口水都下来了,迫不及待的尝了一个,甜津津的真鲜啊!
我真希望能天天来逛菜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