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家作文400字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希要华丽的地方,”某次听到这两句时,我差不多已经哭出来了。
应为我的父母离婚了,当我们来到法庭,此时此刻我的心几乎低到了谷底,当判决后,我成了一个单亲的孩子,此时我的心裂了,好像有千万条虫在吃我的心,终于我眼眶里的泪水流了出来,再也控制不住了,泪象下妈妈走了,我的心也死了。
此后好几天,我的父母快复婚了,他们在5月29日复婚,现在算算时间也不长了,我感到我的心复活了,我十分高兴,可是发生了一件令人异想不到的事。
我爸妈又吵了,这天我爸带着我妈去了外婆家,说了好一阵子才说好了,吃了晚饭我们又谈了很长时间,可是我母亲一点都不听话,还和外公断绝父女关系,爸爸一个劲地说:“他来错了。”可是过了一两天,两个人的关系又好了,这让我十分高兴,于是我又说请他们,别象小孩子吵了,好了。好了又吵了。
所以,我想请,想离婚的父母好好考虑,别因为自己的事而让孩子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