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知道我是谁吗?告诉你吧!我是鸟。
从前,我们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像个欢快的孩子似的,尽情的玩耍。各色的海。衬着金黄的田野。再加上蔚蓝的天空和我们这些鸟,在天地间展现了一幅美丽的工笔画。
然而,有一天,这一切都变了。
人们开着各种各样的机器,大肆的挖土,使许多花丧命于轮胎和大铲之下。人们手持各种工具把一棵棵大树给砍倒,我清楚地记得在砍伐中,大树是那样难过痛苦,看到这些,我不禁哭了。
人们还不愿罢手,他们千方百计的来捕捉我们,有的被人们当作宠物,有的成为人们餐桌上的佳肴。
记得那一次,我和伙伴们正在寻找新家。忽然,地上有些我们吃的秕谷,于是,便饥不择食的吃了起来,我突然看到一根棍,我想不对,这是个陷阱,我立刻飞起,只听扑通一声,一个大盖子把我的伙伴们罩在了下面。我想,这也许是他们最后一次看到这蔚蓝的天空了。
我不明白,我们只想和人类共同拥有一个蓝天。为什么人类要伤害我们呢?人类哪!不要破坏生态平衡了,请你们爱护我们这些动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