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作文400字二:小松鼠的哭泣
我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松鼠,我的家就在那树木茂盛、美丽的森林里。
我的家非常美丽,茂盛的树叶,苍天的大树,鸟儿站在枝头歌唱;猴子用树枝荡秋千,伙伴们在草地上尽情的玩耍。在这里有我们爱吃的食物――香甜、可口的松树果。空气是那么清新甜润在湛蓝深远的天空里,飞翔着一些不知名的可爱的鸟儿们。就在一棵大树上,我们几只小松鼠组成了一个温馨的家庭,享受着森林带给我们的快了!
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人们来到了这个美丽的地方。自从人们来了以后,我们就没有好日子过了。他们践踏着草地,过度的砍伐树木,将我们的家园破坏的面目全非,大树静静地躺在地上,绿色的叶子一点点褪去它春一样的色彩,吓得小动物们四处逃窜,我和朋友们无家可归了。每当我眼睁睁看到大树一颗颗倒下去,我就会哭泣,我恨人类把我的家园摧毁。
人类如果这样继续下去,后果不堪设想,高大、壮实、挺拔的大树没有了,留下的是孤零零守着大地的树桩;绿油油的草地没有了,留下的是裸露的的土地;美丽的鲜花没有了,留下的是一片荒凉。我想如果人类再不多点环保意识,那么留下来的将是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