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自然作文七:倾听自然
我喜欢倾听,因为它总让我在不知不觉中感悟事态炎凉,使我在别人的话语中细细品味人生,还有自然的乐章……
在我们的生活中,太多的琐碎事物使我们手忙脚乱,每天都处在工作、老人、孩子、书本当中,无暇顾及自己,更别说是放下心来轻松一会儿了。但并没发现,自己的身旁就有一个天然的休息室,那就是奇妙的——大自然。
只要你静下心来倾听,就会感受一切多么的美妙。每时每刻都有鸟儿歌声的陪伴,有大树的低吟,还有小草轻声地感叹。
如果这些还觉得不够,那么就请躺下来,闭上眼睛,在风中独享属于你自己的自然世界,你就会发现竟然还有如此美好的音乐,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然的力量。
她在歌,她在唱,她在语。
她就在你的耳边,那甜美的歌声还在耳际回荡。
仿佛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自己;又好像是自己却自失起来,那优美的乐章总是使人沉醉。身体周围飞荡着甜美的气息,天地万物总会以相竞的曲调不停地演奏着。
所有的事物都是那么和谐,优美却使人琢磨不透。
有时它豪迈,有时它悲怆,还有时会使你心旷神怡,那随心飘荡的乐符在耳边萦绕。
使人魂牵梦绕的自然之声,请继续演奏下去,让我沉醉不知归处吧!
倾听自然,倾听自然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