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自然作文八:倾听自然的心跳
轻轻的走进自然,聆听那轻轻的跳动。
身临于树木丛生,百草丰茂的大自然,闭上眼睛,聆听自然与众不同的心跳,也颇是一种别具一格的享受哦。
当我们依偎在树的身边时,它高大挺拔的身躯,成了我们风雨的避护伞!不管遇到什麽情况,都无所畏惧!因为他保护着你,轻轻的把耳朵贴在树干上聆听树的心跳,是激昂的,是坚韧的。一下一下清晰明了的心跳是那样坚韧有力,这是一种自然的心跳,一种不畏风雨、坚韧不拔的心跳,他震撼着我弱小的心灵。我走出树的怀抱,勇敢坚强地走向生活……
当我们走进小溪,把脚丫伸向水里,小溪的水潺潺的流过,即使在烦躁的心灵也会得到舒缓、净化,变得开朗。轻轻聆听小溪的心跳,是阳刚的,也是柔和的。。它时而急速奔腾,时而平静柔和,他有着刚柔之美。一下一下明白晓畅的心跳是那样积极向上。这是一种自然的心跳,一种与众不同的心跳,它感染了我的心灵,让我在困难面前,如水般勇敢的挑战困难,不被压倒。
自然的心跳是坚韧的、阳刚的、柔和的……
大自然是个神秘的殿堂。它有着独特的神秘感和韵味,他似乎如同神话故事一样扑朔迷离,但只要我们细心体会,总会有多多少少的感悟:当风儿悄悄吹过、当雨声静静洒落,当大地微微呼吸,当鸟鸣悠悠飘来……总能聆听到大自然的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