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半命题作文600字四:我希望有个星期
在我成长的历程中有许许多多烦恼,他们就像是无形的巨石挡住了我的去路。我的烦恼就是作业太多了。我们每天的作业就像小山似的,搬完一座又有一座。有时侯大人都睡了,我们还在挑灯夜战。
时光流逝,步入高年级的我,每天的生活是非常“充实”的。以前,我非常喜欢周末,因为周末可以无忧无虑的玩。记得一年级时我是如何盼望周末,如何地高兴、快乐,每当周末整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那时,没有“紧箍”在头上,也没有紧箍咒的威胁,更没有负担,可是如今呢,紧箍紧紧地套在头上,紧箍咒越来越厉害,负担也越来越重,。到了周末。就象车轱辘旋转一样,一圈接着一圈,星期六上午练毛笔,星期日上午新闻班,下午要写日记。比平常都要忙上百倍。
星期日,我还在被窝里呼呼大睡,就听到妈妈的喊叫声:“快起床学写字去,快迟到了!”“哎!”我只好起床了。我心想:要有个星期八多好啊,那天大人都不在!突然大地一阵抖动,刚才还催我的妈妈不见了,睡觉的爸爸也不见了。我想难到心想事成了?不会吧?正当我犹豫不决时想出了一个办法,看看。到了那,呀,人山人海,队排的像一条巨龙。这时有一个服务员说:“因为东西快没了,每个人只能买不超过5元钱的东西!我排了半天,还只好买了一个可怜的,便宜的汉堡。我只好勉强的填饱了肚子。吃完了饭,我就穿着溜冰鞋疯玩了一个下午。
“快起床学写字去,快迟到了!”
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啊,我多么希望能梦想成真。如果有个星期八,不用做作业,也不用上补习班,一整天二十四小时全部归我指会的话,上午,看看,游游泳。那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