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半命题作文600字六:我希望有这样一个暑假
放暑假了,放假的时间一共有两个月,时间很长,我也希望在这两个月里可以过得很快乐。我希望有这样一个暑假。
我希望有这样一个暑假:暑假里我可以和家人一起去钓鱼。钓鱼不仅可以从中体会到钓鱼的乐趣,还可以减缓夏天的炎热。虽然自己不会钓鱼,可是当看到别人钓到鱼的时候,我总是很兴奋,有种想学的冲动。而且,钓鱼的时候,我还可以和妹妹一起到河里玩。河水总是很清澈,清澈的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看着水中的小鱼和小虾在我们的脚下自由自在地尽情游动着,非常可爱。
我希望有这样一个暑假:暑假里爸爸妈妈能带我去吃肯德基。一直觉得肯德基很好吃,很有味道。比如,汉堡、鸡翅、薯条还有冰淇淋都是我爱吃的。
我希望有这样一个暑假:暑假里能去一次游乐园。游乐园是每个小朋友都想去的地方,那里是我们的天堂。游乐园里的玩具可真多啊,都是我想玩的。滑滑梯、荡秋千,还有一些比较惊险的游戏,像过山车、蹦极......这些我只在电视上看到过,却没有机会自己去好好体验,所以真的很希望可以去游乐园。
这就是我所希望的暑假,不仅仅只有作业,不仅仅只有动画片,不仅仅只有书本,而是一个充满了欢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