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改变了我作文二:他改变了我
不知为什么,老实将我与小胖排成同桌。早就听说小胖不好对付,但对于我——“女中豪杰”来说,简直是小意思!但没过多久,他便让我尝到了苦头,证实了大伙的说法。
这几天热极了,所以同学们都买了扇子用,小胖子也买了。一次,他课前扇了一会儿,便把扇子拆散,并在每一根木片上面刻了字,有做令牌的,有用来算命的……
上课了,他仍对自己的“杰作”爱不释手,很自然,被老师发现,全部没收了,玩行政弄的他惊呆了,这可是他“牺牲”了“凉爽”换来的呀!哈哈,煮熟的鸭子飞了吧!我偷着乐了一天。然而可气的是,第二天,他居然说是我告的状。这波平了还有一波。面提到过,他很胖,所以占的面积比较大,经常“侵占”我的“领土”,我便要求划分“界线”得到公平。他犹豫了再考虑,最后终于决定划分一条“三八线”,我很高兴,高兴的是与他的第一次谈判竟然成功了。
可他经常超越“国界”从不实现自己的诺言,如果没有我的提醒,他绝不会回到自己的“领土”去。我是个独生女,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所以我从小就养成了唯我独尊的习惯,但小胖使我改变了这种习惯,退一步,天宽地阔,我为什么不能让步呢?虽然小胖一而再,再而三地使我生气,但我还是要感谢他,是他让我学会了忍耐,渐渐地,不管他怎样放肆,我都忍一忍就过去了,就像鲁滨逊那样,努力寻找可以安慰自己的理由,倒也过得挺有趣。万岁,我终于学会了忍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