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改变了我作文五:他改变了我
我小时候很胆小,特备实在很黑的地方。直到他改变了我。
有一次,吃过晚饭,天已经黑了。妈妈因临时有事出去,我担心妈妈,变送她一段路。我和妈妈一路上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地就到了路口。妈妈怕天太黑,路看不清会有危险,这到家也还有很长一段路程。所以就让我赶快回家。
走了十分钟后,天已经很黑很黑了。我向远处望去,只见眼前的村庄灯火通明,过了那座村庄后再走半个小时就到了我家了。还那么远,心里不由地便有一丝害怕。
半个钟后,我已经过了刚才那座村庄。心里总不踏实,总觉得身后有一双眼睛看着我的一举一动,我不想也不敢往回望。我全身发抖,手心都是汗,额头不断冒出冷汗。
一看前方,便毛骨悚然。我先尽一切办法来转移我的视线,不让我望前看,我努力回想白天发生的高心的事。可是我一看见周围黑黑的一大片,立即又害怕起来,就先不起高新的事,到是回想起以前看过的恐怖片里的一些非常恐怖的片段:一个人,走在荒郊野外的小路上,突然身后出现了一个黑影,黑影……我越想越害怕。不禁地小跑起来,越来越害怕,越跑越快,全身都发热了,不断出汗,四周太宁静了,偶尔只有一两声狗叫声,这使我更加害怕。
前面有一座桥,桥下面有一条黑得伸手不见五指的隧道。听大人们说:那里面有鬼。我站在隧道外,一阵冷风“呼呼”地吹。我全身的毛都竖起来了。我全身直发抖。站了一会后,我突然听到身后有脚步声,一个人拍了一下我的肩。“哥,怎么是你?你怎么跟来了?”“我不放心,你走了一个小时后,我就跟了出来。”“怎么你满脸是汗?”他拿出手电筒照了一下我。“怕吗?”“不——有一点儿”“你不是说,你天不怕地不怕的吗?你也会怕鬼?”他用怀疑的眼光望着我。“有什么好怕的?其实夜晚也很美的。你跟我来。”他拿出手电筒向四周照去。“你看夜晚是多么美啊!”他指着月亮赞扬道。“你听,那沙沙声,是风在跟树说话,它们聊得多么投入啊!你看……那儿多么美啊!“
我第一次觉得夜晚是那么美的,夜晚一点也不害怕。是他改变了我,他让我战胜了对黑夜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