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改变了我作文
曾经的我不学习;曾经的我十分懒惰;曾经的我没有爱国理念。是他,是他改变了我。
小时候,我一放学回家便仍下包,吃了玩,玩了睡。
小时候,我从来没有关心过国家大事,从来没有想过读书除了为了自己还为了什么。
小时候,我是那么天真,那么没有爱国观念。
现在,我一放学回家就看书,做作业,仿佛只有书才是我的好朋友
现在,我在家是一个小保姆,家务样样都会,把一切都做得井井有条。
现在,我没事就爱关心国际新闻,因为我知道“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是啊!小时候的我跟现在的我比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是他,是他改变了我。
一个故事让我认识了他——在一个私塾里,坐着一群八、九岁的小朋友。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问小朋友:“同学们有没有想过你们为什么读书?”“我为了自己读书,有了知识我就可以过好日子了!”“我为了父母读书,他们说只要我多读书,他们和我就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了!”小朋友们七嘴八舌地说着。这时,一个角落里,一个较小的身子站起来了,郑重其事地说:“我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就是他,他那爱国精神感染了我;就是他,他那无私奉献的精神影响了我。
光阴似,已经慢慢流走了。我的爱国精神也越来越强了。
是他,是他周恩来总理改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