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美食节作文
人是铁,饭是钢。如果你问我我最想创造的节日是什么,我会回答五个字——校园美食节。
我要把这个节日定在9月11日,让刚过完教师节老师们再得到一份惊喜。在这天里,所有同学都要做份好吃的菜给老师品尝。想着想着,我进入了幻想世界。
在四(6)班的教室里,只见同学们都在费力地做菜,我也赶紧跑到我的座位做起了“羊肉泡馍”。我这时看见姜宁正在做鸡蛋饼,便说:“小心,别被油汁溅到手了!”趁说话的功夫,我已经把羊肉和馍放进了锅里,就等熟了。朱昊在一旁急得焦头烂额,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该做什么菜好。他只好拿出了秘籍——方便面。“......”众人一片无语。我还看到了其他一些同学的作品:林子涵的“龙虎斗”、彭毅的“红烧大闸蟹”、魏云妮的“养颜红枣糕”,曲诗陶的“大田鸡”等等。我们把菜围成“O”字形,以便老师一一品尝。听着老师赞不绝口的话语,大家心里美滋滋的。
校园美食节,既能孝顺老师,又能提高学生们的动手能力,真是一石二鸟。我自创的节日——校园美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