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美食节作文三:校园美食节
中国是美食之乡,学校为了让我们了解美食文化,专门给我们举办了首届美食节。
这次美食节,分两个部份,我校个别班级排练了精美的节目,如,我们五(4)中队的快板《杭州小吃》,六(3)中队的相声《问茶》等。青少年发展中心的老师也为大家准备了一个个精彩的活动成果展示。
美食节中的节目真是精彩极了,家长们看得赞不绝口,尤其是看着自己的孩子在台上表演时,更是欣喜若狂。同学们在台下认真的欣赏着,并且为台上的表演者热烈的鼓掌。
终于到我们表演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想着:一会儿如果说错了怎么办?一会儿如果走快了又怎么办?一会儿如果……但是看到同学们那满怀信心的样子,我紧张的心情又平静了下来。“咱要夸一夸,夸什么……”我们有声有色地说了起来,声音中不带一丝紧张,反而带着一些欢悦,使我们原本枯燥无味的演出变得多姿多彩了。台下的同学们也跟着朗诵起来,老师们也和着我们快板的节奏为我们拍打,我们的心灵受到了莫大的鼓舞,表演得更加出色了。当我们打到最后一拍时,看着老师们满意的表情,我们的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们的精心排练有了很好的回报,我们成功了!表演结束,会场上响起一阵排山倒海般的掌声。赵老师也为我们的精彩表演赞叹不已,我们也感到非常的开心快乐!
紧接着又是一个个节目,一个高潮胜过一个高潮,会场上掌声不断。美食节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这次的美食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了解了许多中国美食文化,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美食的骄傲,真希望大家都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多多了解祖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