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真好作文八:活着真好
地球因生命而多姿多彩。要使我们的生命活的饿眼价值、有意义,那么我们就要有目标的活着。
生命如一树春花,虽然短暂,但有无限的美丽和灿烂。
有的人因战争失去生命,有的人因病魔而失去生命,有的人因交通事故失去生命。生命是脆弱的,在人将失去生命之前,我们多么后悔,没有珍惜自己的生命,没有让自己的生命焕发光彩。
我们活着,而且有美好的人生,世界是如此的灿烂,我们为何不珍惜它?我们要有人生目标、追求它、实现它。让我们的生命焕发光彩。我们活着,是给我们发展自我,锻炼人生的美好机会,不要放弃这个不可重复的机会。
我们现在生活的社会是多么的美好,与以前的社会比较,我们更加幸福、快乐。社会的发展让我们眼花缭乱,我,拥有了人类所需要的一切。这一切是生命活着时所发挥的价值、贡献。
人活着真好,我们应该去发展自己,贡献自己,牺牲自己,这才是我们的生命活着时的意义。
地球因为有了生命的存在,从此改变了地球,让地球变得多姿多彩。当我们看到树林丛生,百草丰茂,听到飞禽那令人陶醉的声音,猛兽发吼叫,人类的喧闹声,使我们感到世界万物欣欣向荣,让我们感到生的美好。
当一个生命从美好世界中离去,我们会感到我们活着真好。当我们看到一个个被病魔夺去生命的人离开,我们的生命显得更脆弱。
与失去生命的人相比,我们活着;与以前的黑暗社会相比,我们活着;活着,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