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朝霞的作文500字
作为一个赖床的人,像我,见到朝霞是很难的。而这次回家乡的早起,注定让我见到这瑰丽多姿的朝霞。
那时天还没有亮,黑黑的天空中出现了一点儿淡淡的金色,给黑云镶上了一道金色的边。好似是为了附和这金色,天的色彩也开始慢慢变浅。这金色开始变浓,像是无数细小的点,汇集在一起,给它增添了“能量”。“能量”聚集多了,它便光芒四射,也从那小小的“金边儿”变成了变化无穷的彩画。
这画好似有魔力,一会儿变成展翅飞翔的雄鹰,盘旋于苍天之上;一会儿变成荒无人烟的沙漠,颗颗沙粒看起来却是那样美丽;一会儿又变成一望无际的大海,朵朵浪花拍打着海岸。啊!这绚丽多姿的美景使我陶醉了……远远的,是人们的一片赞叹。他们喊着:
“快看呀!是朝霞!”
“它是多么美丽动人呀!”
“它就像魔术一样,变化无穷。”
朝霞将人群都吸引了过来,它是多么的有魅力呀!当人们看到这金色的朝霞时,会不会认为这朝霞激励了他们呢?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人们才如此喜爱它吧!
再看朝霞,它已染红了天的那一端,片片白云显得如此清晰。渐渐的,朝霞的亮光又汇成了一个红彤彤的大圆盘——太阳!太阳那暖暖的光芒照在我的身上,使我的心情变得如此欢畅。
啊!我爱朝霞,我爱的不仅仅是它的色彩,更是它那积极向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