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朝霞的作文500字五:朝霞
天还没亮,可恶的闹钟将熟睡的我吵醒。坐在饭桌前,一缕缕温和的阳光照在饭桌上,耀着我的眼睛,快要睁不开了。于是,我爬上了楼顶,看美丽的朝霞。
天边已经露出了粉红色的曙光,颜色也渐渐加深,由橘黄色变成了浅红色,浅红色又渐渐加深,一会儿红彤彤,一会儿金灿灿,一会儿半紫半黄,还有些说也说不出来,还有些见也没见过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朝霞的形状变化无穷,有的像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有的像一条红领巾在空中飞舞。
突然,来了一条长长的龙,它十分凶猛,两对大爪子张开,一个很大的龙头,可没过一分钟,龙爪不见了,身子也不见了。天空真是千姿百态,变化万千。
太阳就快出来了,这个时候,天空完全是红的,仿佛天空拉上了一道红色的天幕。我目不转睛的盯着东边最红的地方。这时,一个亮闪闪的红点从东方跳了出来,我连忙叫道: 太阳终于出来了。 一瞬间,半个太阳从山顶涌出来,犹如半个火球在大盘里滚动。又过了一会儿,整个红日从东方一点一点地升上了蓝天。它是那么圆,那么大,那么亮,那么可爱。照得天和地都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