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朝霞的作文500字二:那一抹璀璨的朝霞
清晨,我站在与水平线一齐的大地上,抬起我的那颗充满好奇的头颅,展现出了一个完美的45度的仰角,可那并未是受伤的姿态,在这个角度下展开我那还未长成的双臂,睁开我那流光溢彩的眼眸,感受着那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观赏着这一抹璀璨的朝霞。
她是太阳的使者,是太阳将要现身的预告,她的光温和而柔顺,不似千万缕阳光出现后的耀眼,不似阳光普照大地时的炎热,她只是默默的出现一时,转瞬即逝,给人的感觉就好似她从来就未出现过一般,神秘而高贵。
那第一抹璀璨的朝霞,无人的天空便是她最美丽的舞台,任她在那里表演;无人的早晨,我站在空旷的田野上欣赏着她的美丽,她的飘逸;身旁除了风的声音便只有几只鸟儿偶尔飞过,发出几声长鸣,我相信即便是身边无人同我一起欣赏这美丽的朝霞,但是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里,或者是其他的地方,还是会有人同我一起欣赏这璀璨的朝霞吧,只是我们的地点不同,又或许是我们的国家不同,也可能是民族不同,但无论怎样,在这样美丽的早晨,定有同我一起观赏那一抹璀璨的朝霞的人。
朝霞慢慢的变了颜色,也慢慢地变得刺眼,不再像刚开始那样柔和,那样自然,那样的唯美,慢慢的她变得夺目、炫丽、光彩照人,在她变换的同时,我收回了自己的视线,因为那柔和的朝霞才是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