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手机为话题的作文二:爸爸的手机
我爸爸有一部手机,它虽然没有“苹果”手机的昂贵,也没有夏普940SH的像素高,但是我爸爸的手机也是不错的。
我爸爸的手机身穿一件黑色西装,像是要去参加什么重要会议似的。它是一个触屏手机,在西装的旁边有一些小按钮。一共有三个,第一个是调节音量大小;第二个是开关屏幕;最后一个是双卡切换。在西装的上面有一个小洞洞,那是给手机补充“能量”的。我爸爸的手机酷不酷呢?
一打开手机,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夕阳画,手机桌面有许许多多的图标,可以看日历,发信息,拍照,打电话……打电话:可以给在遥远的地方的家人。亲戚互相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发信息:可以输入自己要告诉别人的话,一按对方的电话,确定发送,不管他有多远都在几秒钟内到达。我爸爸的手机还可以上网,就不跟你们一一讲清了,总而言之,统而言之,我爸爸的手机功能可多了。
想像一下,诗人陶渊明在“采菊东篱下”的时候,会有手机铃声响起吗?李白在感叹“低头思故乡”的时候,会有人打电话让他会家看看吗?一定没有吧!而他们却有许许多多的经典诗作,我们现在却生活在韩寒和郭敬明的时代,再也没有人去欣赏那些名人雅客的优秀诗作了。如今手机,不但时光速寄信愿,还可以供我们上网。现如今手机完全可以代替电脑了,我正在“啪啪”的敲着手机屏幕,不一会儿,我要查的资料就呈现在我眼前了。有一阵响声我就找到了我看的,便津津有味得读了起来,手机真是我们的“万能书”啊!我相信只要科技在发展就一定能在有更多的高科技。在我看来,爸爸的手机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