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手机为话题的作文七:神奇的手机
我是一样神奇的东西,具有许多功能,并在人类的生活中广泛地运用。大家猜一猜我是谁呢?对啦!我就是手机。
我是一种外形千变万化的电子产品。我通常的外形有长方形的,圆形的,还有正方形的,颜色各不相同,大小也有区别,有像砖头一样的“大哥大”,也有像卷尺一样小的音乐手机。有一些我们的同类,有一颗颗小小的数字键,有些同类的“胳膊”喜欢放在“衣服”里面,是触摸屏的,没有数字键。
我们手机有许多的功能,让我来为大家一一介绍吧!打电话是我们最基本的功能,只要装入中介商提供的一张小芯片,每个人就都拥有了自己的好吗。这样,只要在输入对方的号码后,不管身处何地,哪怕是天涯海角,拨通了就可以与对方通上话了。
我们手机还可以发短信,把信息以文字的方式发送出去。当然,手机里也伴有别有一番趣味的游戏了,当空闲时就可以拿出携带的手机来消磨时光。
我们的身价也各不相同,高端的手机要五六千元一部,像新近出的“苹果”手机,也有低端便宜的手机,价格一般在三四百元左右。
我小巧玲珑的,随便哪个衣服或裤子口袋都可以放,我可以说是出门最便利的通讯工具了,让你能够随时与家人或朋友通话,在人类的生活中,我们手机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和通讯便捷。
手机在日常生活中成了连接你我他的必需品,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我们手机的功能变得更多了,能上网、能消费,带给人类的是一片惊喜与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