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山一日游
正月初六,天气晴朗,天空万里无云,我们一家高高兴兴去登狼山。
从车上眺望狼山,只见狼山一片翠绿,雄伟的宝塔屹立在狼山顶上,十分壮观。到了狼山脚下,只见用大气球做成的“三羊开泰”的景象映入眼帘,使人感到祥和的气氛。放眼望去,山上人山人海、人流如潮,穿着五颜六色服装的游人在台阶上行走,好像两条巨龙蟠在狼山上。
我们沿着用花岗岩铺成的台阶,向上攀登,使我感觉如履平地。微风吹来,美丽的花儿和碧绿的小草向我们点头微笑。山上人来人往,好不热闹!只见每个人都穿着崭新、华丽的衣衫,人人脸上都流露出喜气洋洋的神色。山路两旁有许多树木:有的古木参天,有的千姿百态,有些树竞然活了650多岁,让人暗暗称奇。我们不知不觉就登上了山顶。
从山上向下俯视,马路四通八达,楼房一幢接一幢,汽车一辆接一辆。向江边眺望,啊!一片壮观的景象!江雾还没完全退尽,隐隐约约地看见迷迷蒙蒙的江面上停着几艘豪华的大轮船,旁边的码头的大吊车犹如十分可的长颈鹿玩具。
在我的建议下,我们又去刚开放的军山,军山上正在举行灯会展,有各种各样的灯笼、风筝栩栩如生。
随着时代在飞速的前进。这些旅游胜地也不停地改善,不仅吸引着本地游客,还吸引着国内游客,甚至吸引着外国游客。
啊!我的家乡南通变得越来越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