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山一日游
今天阳光明媚,凉风习习,爸爸妈妈带我和妹妹去狼山游玩。
一路上古木参天,有刚劲的古松,还有高大的柏树,柏树的树皮一圈一圈的,好似老人的皮肤,柏树又高又大,宛如一条出了水的蛟龙,令人尽收眼底。
南通有高耸入云的电视塔,有美丽好玩的公园,但我最喜欢的就是狼山。到了狼山,远远望去,啊,狼山真高啊!几座山峰拔地而起,它们挨的是那么的近,几乎就要挤在一起了。汽车沿着狼山底下的公路飞驰着,我的心也随之沸腾起来。车子终于在狼山不远前停了下来,心想爬山一定很累,我怕累,想坐缆车上去,可爸妈要我锻炼自已的毅力,一定要我爬上去,我只有听从命令。我们先来到入山之门,只见两只大石狮子坐在门的两旁,象两位大力神守卫着这座大山,不让坏人入侵。我们走进大门,先来到一棵许愿树前,听说在那里写下自已的心愿就会实现,于是我在树下许下了自已的心愿,希望能真的实现。我们一边走一边观赏着狼山的名人古迹,走累了就坐在路旁的石凳上休息会儿,看到路边有好多卖小纪念品的,我们也挤上去买了一些作为到此一游的纪念。休息完,我们一鼓作气,直冲向山顶,哇,山顶的庙堂里香烟袅袅,气势磅礴,前来烧香拜佛的人川流不息。站在山顶,往下看,下面的公路象一条条带子,一切都变得那么的渺小。真是一览众山晓啊,我不禁感叹起来,啊,南通真美!狼山真美!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就到了中午,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座美丽的狼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