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奶奶带着我早早起床了,因为今天我们要去南通狼山游玩,我们坐上了大巴,开始出发,在经过苏通大桥时,奶奶提醒我,让我仔细观察大桥,并告诉我这座大桥时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它已列入世界桥梁之最,全长1088米,斜拉索钢是有弹性的,以前造桥的时候钢都是靠日本进口的,现在我们国家也能制造了,这是上海宝钢生产的,我们中国人真伟大啊!
过了一会儿,狼山到了,进门就看到了山上一道瀑布,我问奶奶这是什么,奶奶说这是狼的“口水”在往下流,这座山的形状像一只狼,所以叫狼山,我们一边走一边看,一边数台阶,虽然我很累有点走不动了,但是我还是坚持不懈,心里默默的鼓励自己,终于我爬上了山顶,哇!好美丽,我看见了山下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盛开着,一幢幢高楼都在我们的脚底下,远处的一只只轮船行驶在江面上,而长江很长我都看不见尽头了,真是太美丽了!
玩了一会儿,我们就下山了,看到路边的小商店里有好多好看的香包,上面绣了:出入平安,我想到了可以挂在妈妈的汽车里的,我就和一起去的几个大姐姐每人各选了一个香包,我选的是粉红色的,把我喜欢的香包送给妈妈,希望她出入平安,今天我玩的很开心,狼山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