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一生活作文
突然意识到高一已经结束了!只觉得时间匆匆而过,似乎昨天的我才刚刚初中毕业啊!
在这大半年里,我似乎做了很多事又似乎什么也没做现在想想大概是该做的事无力做好,用杂乱的其他来填补空白罢了!
高一生活就这样溜走了,我不想,其实也无法,伸手挽留。
无奈,流年早已一去不复返,努力做只微笑的鱼吧!在时光的河流中全力的向前游曳!
军训结束,进入了向往以久的高一生活。坐在教室里,周围都是陌生,可的面孔,庆幸自己又可以结交那么多同学了,心情一直都很好,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不知道是不是新鲜感过了,一段时间后,觉得高一并不象我想象的那么完美,就象有些人说的——有些事情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一年过去了……
我的高一生活就这样模模糊糊的过去,一直都在想——这一年,我找到了什么?从来都没好好珍惜……
学着一个人成长,一个人歌唱,梦想……以找不到踪迹。压力,第一次懂得它的厉害。好害怕,想什么都不管。去到我的天边,我的世界,我的快乐地方——即使那是个虚幻的地方,我的心仍能在那里找到我要的寄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