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一生活作文三:我的高一生活
我是以全县第88名的成绩考进县里唯一的这所重点高中的,这个成绩也许并不差,而我却一点也不满意。我坚信,我的中考考砸了。
报名那天,班主任叫我们每人交给他一份“个人简历”,什么简历,无非就是查户口,我写的和别人不一样,在上面略微陈列了一下我的光荣史,交给班主任的时候,他下意识地望了我一眼,笑着问:“这简历是你自己打的?”
“是啊,”我惊奇道,心里想:难不成还要别人帮我打?看看旁边的一张张皱折的浸着墨汁的纸,我恍然,赶紧不失时机地谦虚道:“哦,这是我用自己家里的电脑打的。”
班主任又是一笑,我心里乐了,这下应该给班主任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班主任姓许,总是笑脸盈盈,私底下同学们都叫他老许。老许在开学第一天忙于人事安排,对于这点我绝对自信,就凭那初次会面时的两笑,我估摸着至少也得赐我个班长团支书什么的。
是时,同学们都忙不迭地卖乖,我却很安然:哼哼,我不必卖就比你们要强多了,你们等着做我的助理吧。说来连自己也觉得奇怪,想当初,我对政治是一点儿也不感冒,甚至渺视之,而现今,我怎么不自觉地有点从政倾向了,难不成我的权力欲望随着年龄的增长终于达到了爆发的极限?
不管这么多,就冲着那两笑,我让贤对得起老许吗?现在不是叫嚷着要学“三个代表”吗,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我应该为共产主义时刻准备着,所以每当我在考虑待会要不要接受老许的任命时,一个坚定的信念就澎湃在我的热血之中——为人民服务!
思想斗争暂停,马上进入实战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