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承诺作文四:幸福的承诺
海风把它那腥咸的味道撒在了那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浅白色沙滩上,远处不时有海鸥在天空划出多道迷乱繁杂的弧线,角度刚好微妙。一轮红日缓缓上升,为沙滩披上一层微红的暖色。时间停在了须臾于永恒的交点处,仿佛要去赴一场繁华的宴会。
就在这万物寂静的时刻,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划破了时光久久的缄默,打碎了时间与永恒的隔阂,为须臾抹上一笔暖色。
笑声是从沙滩上传来的。此时此刻,两位女孩正在追打,惹得那些在阳光的照耀的微现银色的沙子纷纷围着她们,为她们起舞。女孩的眸子闪烁着异样的光芒,绯红已经偷偷地跳上了她们的脸颊。
“婼陌,你可不可以、慢点跑啊?我好累,恐怕是追不上你了……你还是快点给我看看你的礼物吧。”其中一位女孩俯下身子,双手扶着膝盖,气喘吁吁地对面前那位同样累得不亦乐乎的婼陌有气无力地说道。
婼陌转身坏笑,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如果这样,那么我这么早就起床叫你岂不是白费力气了?梓阳,要知道我们的体力可是不分上下啊。”
梓阳撅了撅小嘴,赌气道:“坏婼陌!我可是连跑带跳地来到这里的诶。”说着说着,便忍不住掏出自己的手机,翻到了最新短信这一版,向不远处正一脸坏笑的女孩显示了一下,以证明这件事的真实性,“我凌晨四点便接到你的短信说四点半时必须要到秘密沙滩上,否则后果自负。要知道,我家离这儿足足有几千米!早班车也不会这么早就出发的。可想而知我有多么可怜啊。结果来到这儿还要……”
梓阳擦了擦自己的眼睛,仿佛哭了一般。婼陌开始有点慌乱了,毕竟今天来的目的不是为了惹哭一直都在装哭梓阳嘛:“安啦安啦,不要哭了好不好?喏,这是给你的惊喜呢。快睁开眼睛看一看吧。”
梓阳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抬起头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抢过,哦不,是拿过婼陌捧在手中的东西,笑眯眯地拆开了那包装简陋却很温馨的礼品盒,只见她边拆边说道:“婼陌你真是的,今天又不是什么特殊节日怎么会送我礼物呢?”当礼物完全地展现在梓阳面前的时候,她嘴角的笑容却僵住了。
婼陌很是开心并怡然自得地看着梓阳:“呐呐,是不是很惊讶?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呢梓阳。我知道这个小熊屋你已经心仪很久了,所以说,就买下来给你啦。我只希望你可以遵守你的诺言呢。”
那是一个明媚的午后,梓阳皱着眉头找到了婼陌,并请她去陪自己购物。婼陌没有说什么便拉着梓阳冰冷的手走出了家门。有些事情,她们彼此心照不宣。
在幸福精品店里,梓阳看到了一个袖珍版的小熊屋。小熊就那样傻傻地笑着站在屋外,而梓阳就傻傻地看着小熊和它的幸福小窝。一直伴在梓阳身边的婼陌看了一眼标价,便不再说话——对于每月生活很是窘迫的梓阳来说,拥有这个小熊屋简直就是个奢望!
正是因为如此,梓阳才略带伤感地许下了一个诺言,她说婼陌,若是有一天我拥有了这个小熊屋,那么我一定会很幸福地生活下去。
——你若安好,即是晴天;你若幸福,便是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