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承诺作文二:幸福的诺言
曾何几时,我与你相遇,那是缘分的安排,沟通的诺言,使我们彼此幸福。背后却有着无数心酸,是命运的不随世俗流,或是我们的谎言太华丽。最真诚的却只有语言的沟通。
——题记
路与路,由桥来“沟通”;人与人,由语言来“沟通”;心与心,则是由“眼神”来“沟通”。命运的不同待遇,那是上帝的个人断见,他不允许任何人来与他沟通,共同商讨世间命途。果断,也让有些人失去本性,这或许是缺乏“沟通”的巨大代价。
代沟,一生也无法弥补的错失……
或许,等到自己为人长辈,才会明白自己的错是一辈子补不回的痛,是心痛。鲜红的血,与湿透的地板便是代价的显示。
是与非,对与错,在一线之差,却失去了“沟通”,从此丢失了那一份真挚而珍贵的情。“千金难买一回头。”也许回首,那“一线牵”会将自己拉回原来的属于自己的世界里。线断,情亦断……多么可怕的梦,惊寤,仇恨过后的寂静,本应该有一颗忏悔的心,弥补代沟,只有找回“一线牵。”用一颗真诚与的心去重新付出,即使是善意的谎言,圣人也会原谅自己。
梦,完结了,也该醒了,只是潜意识将自己困在黑暗与孤独的笼子里。
你,我之间,不知何时,起了一层薄纱,梦幻却使我畏惧,抓不稳,留不住。我,决不允许命运的不公平。我努力和你说话,将心中最真实的语言告诉你。你告诉我,那不是语言的错,是心的错,是心的不准……
也许心是沟通最大的障碍,也许是心在作怪,最美丽的眼神却欺骗了自己,那只是用来遮掩残缺的心。是梦沟通了我们,也是梦毁了彼此的心。将自尊放下,将使命暂驻,体验一下大自然给予的生命:蔚蓝的天空,可爱的小草;如果可以做一分钟的鸟儿,让我自由飞翔,那是甜美的气息,美丽的沟通,让世界如此可爱。放下心中的那一份执着,整个世界或许就是属于你的,拥有一份人间最美的情谊。
沟通,不怕丑陋,不怕残缺,不怕自卑。拥有一颗最真挚的心就足够。美,不需要华丽;善意的谎言不可责。
用心沟通,那便是幸福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