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奥会的作文600字五:假如我是一名青奥志愿者
语言是友谊的桥梁。2014年,假如我是一名青奥志愿者,要同来自异国他乡的外宾进行交谈。我现在正努力学习英语,我要让外宾们感受来自中国的友谊,亲眼目睹中国学生的风采。
为了迎接青奥会的到来,我们现在应该好好学习,上课专心听讲,按时完成作业。讲文明、讲礼貌;加强体育锻炼,争当一个品德优良,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好少年。 青奥会是一次体育盛会,一次文化的盛会,一次传播我期待的青奥会是环保的。马路上焕然一新,整齐的街道,到处绿树成荫。见不到一片纸屑,即使见到了,人们也会主动捡起,私家车不见了,马路上全是自行车、电瓶车,没有尾气,有的是清新的空气,有的是给运动健儿的阵阵喝彩声,而不是汽笛声。
我期待的青奥会是友好的。千千万万的海外友人四面八方赶来观看青奥会,无论是哪国人,大家都在一起开心的交谈着;无论有什么困难,人们都互相帮助着,暖融融,热腾腾的。到了2014,我已经是一名初二的学生了,我一定会去当志愿者,为大家服务。
友谊的盛会。我们要把中国的文化传到世界各地,把中国人的友谊带到四面八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