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奥会的作文600字八:我期待的青奥会
我很期待2014年在江苏南京举办的盛大青奥会。也许是没有见过太大的场面,令我十分期待这次青奥会,甚至可以说是一种“迷恋”。
我认为在这次青奥会中,应该会有“铁人三项”这个的比赛项目,“铁人三项”主要是由“跑步、游泳、自行车”这三项运动所组成。想到这里我仿佛看到参赛选手们正大进行激烈的角逐:参赛选手们在裁判的一声令下,健步如飞地“走”了出去,他们一个个争先恐后,谁也不愿意被甩在队伍的后面。在这个惊心动魄的时候,我的内心也在不停的为他们助威呐喊:“加油加油”!接着我们又来到泳池边,参赛选手一个个“奋不顾身”的跳入水中,他们变换不同的泳姿展式独特的风彩:蝶泳、蛙泳、自由泳、仰泳…只见他们身轻如燕,如鱼得水,三下五除二就游到了终点,令人佩服的五体投地。
他们不仅游泳出色,骑自行车时也毫不逊色于他人
终于到了最后一个环节——骑自行车。虽然他们神态自若,但从那一双双炯炯有神,不甘示弱的目光里,似乎看到他们夺冠的信心和胜利的喜悦,我不竟握紧拳头,在内心和他们击掌庆贺。
我想在青奥会的各类场馆内应设置一些抽奖节目,以此来提高观众的参与积极性,由于我们现在还是小学生,还不能参加此次相关比赛中,但是我们能用内心深处那满腔热情,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志愿者,为青奥会的顺利召开添砖加瓦。
漫步古城南京街头,树影婆娑,到处都散发着青奥会的气息,“share the games, share our dreams(分享青春 共筑未来),”不仅在激励着我们新时代的小学生,同时也在激励着这所底蕴深厚的文化名城。
南京,青奥来了!我们来了!